昨天,住在台北的好友阿峰突然在msn上說來去看電影吧,當時想想也沒啥事情,所以去看了,看的電影是戀愛沒有假期,一聽到這電影想想愛情劇應該沒啥看頭,我以往都嘛看動作片跟驚悚片,所以戀愛類型的就比較少看,也許是抱著沒什麼的心態,所以把片看完之後說真的很不錯!
內容是講二位在愛情上不順利的二名女性,一個住在英國而另一個住在LA,在感情上失敗了所以互相換屋來走出情傷,在假期中她們找出了自信、對愛情的執著,後來也得到各自相要的幸福!
總之真的出乎意料的不錯看,可能是我在花蓮的時候看了正義的惡魔戰警、搞笑的糯米正傳,所以看看愛情喜戲類型的,特別有感覺吧!我們一行人看了都覺得不錯喔,值得去看!
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在台北的日子 之一
昨天(2/25)是我從花蓮來到台北的第一天,想想昨天,一到台北就直接殺去台大的"開拓動漫祭",自已也覺得蠻殺的。之前也沒有什麼準備,就剛好要上來台北找工作,又跟好友澤民相約就來到台北。說真的啦,我台北真的不熟,第一次到台大,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台北,所以沒啥好緊張的。昨天是個陰天,剛到的時候,從捷運的2號出口撓了一個大圈(其實也沒有很大啦,才10~20分鐘)來到後面(我覺得是後面)的算是一個體育館吧,到的時候是12點45左右吧,可能是天氣的關係,人沒有想像的多。
在會場外面真的看到很多coser,第一次來同人誌展,那時候一直在傻笑XD。就是個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樣子。又像VISTA的廣告WOW、WOW的不停,想想真丟臉。
還好澤民兄有帶他的寶貝相機,殺了不少底片,有些coser扮的真的很不錯。不只服裝上,跟扮演角色的個性跟姿勢,都非常的帥氣跟有個性。因為都是看別人拍的照片,總覺得衣服做的怪怪,但到現場看的時候做的真的很好,超讚的啦,只能說以前小弟我觀點錯了,之後如果有展的話,我肯定會去的XD
話說回來我跟澤民兄就這樣從13點逛呀,拍照呀就到了14點,想想沒進去會場就會覺得沒來過,但澤民兄主要還是拍照,但我就想進去看看,所以就拉著他,就說進去看唄。我難得來耶!XD就被我騙進去了。一進去人真的超多的-口-有看到好多在網路會看到的繪師,真的好想全部買下來。其果我最後還是只買了nao本,下次去我一定會帶多一點錢的,可惡。
走出會場後,走下樓梯,會場外滿滿都是人呀。最有印象的是gundam的cosplay,不是蓋的,整身密不透氣的衣服,感覺又很重,真是辛苦這位coser了。更特別的是這位coser好像還有跟自已的老婆跟女兒一起來,真是太殺了!最主要還有小配件做的真的很特別,駕駛艙也有做喔,而且裡面還坐著keroro,我當場真的呆住了-口-,真的很讚。
這篇網誌應該是我寫最久的一篇吧,就寫一寫就逛網頁,沒有專心寫。但還是寫完(有點短),下次在挑戰寫長一點的好了,應該會在台北當有點久的米蟲了。下次有空再寫吧-口-
在會場外面真的看到很多coser,第一次來同人誌展,那時候一直在傻笑XD。就是個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樣子。又像VISTA的廣告WOW、WOW的不停,想想真丟臉。
還好澤民兄有帶他的寶貝相機,殺了不少底片,有些coser扮的真的很不錯。不只服裝上,跟扮演角色的個性跟姿勢,都非常的帥氣跟有個性。因為都是看別人拍的照片,總覺得衣服做的怪怪,但到現場看的時候做的真的很好,超讚的啦,只能說以前小弟我觀點錯了,之後如果有展的話,我肯定會去的XD
話說回來我跟澤民兄就這樣從13點逛呀,拍照呀就到了14點,想想沒進去會場就會覺得沒來過,但澤民兄主要還是拍照,但我就想進去看看,所以就拉著他,就說進去看唄。我難得來耶!XD就被我騙進去了。一進去人真的超多的-口-有看到好多在網路會看到的繪師,真的好想全部買下來。其果我最後還是只買了nao本,下次去我一定會帶多一點錢的,可惡。
走出會場後,走下樓梯,會場外滿滿都是人呀。最有印象的是gundam的cosplay,不是蓋的,整身密不透氣的衣服,感覺又很重,真是辛苦這位coser了。更特別的是這位coser好像還有跟自已的老婆跟女兒一起來,真是太殺了!最主要還有小配件做的真的很特別,駕駛艙也有做喔,而且裡面還坐著keroro,我當場真的呆住了-口-,真的很讚。
這篇網誌應該是我寫最久的一篇吧,就寫一寫就逛網頁,沒有專心寫。但還是寫完(有點短),下次在挑戰寫長一點的好了,應該會在台北當有點久的米蟲了。下次有空再寫吧-口-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