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哈 又好久沒寫網誌
樓上是灣娘COSER 個人覺得蠻萌的?!我有用軟體修過 XD?! 不知道灣娘的可以用GOOGLE找APH吧
另外如果原COSER覺得放這張照片不適合的話也請連絡我 我會把照片取掉的XD
這是這次的FF14 XD 照片
是借用朋友的DC拍的 這次只有去一天 所以照片也沒有很多張
照片有很簡單的補光 修過
拍照的時間不長 因為朋友的DC很快就沒電 所以才拍40分鐘左右
花了1張多的小朋友
有發現有賣套餐式的組合 這真是太神奇了 XD
照片網誌
點我看7/25的照片
在此感謝朋友哲的相機 謝啦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