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哈 又好久沒寫網誌


樓上是灣娘COSER 個人覺得蠻萌的?!我有用軟體修過 XD?! 不知道灣娘的可以用GOOGLE找APH吧
另外如果原COSER覺得放這張照片不適合的話也請連絡我 我會把照片取掉的XD

這是這次的FF14 XD 照片
是借用朋友的DC拍的 這次只有去一天 所以照片也沒有很多張
照片有很簡單的補光 修過
拍照的時間不長 因為朋友的DC很快就沒電 所以才拍40分鐘左右

花了1張多的小朋友
有發現有賣套餐式的組合 這真是太神奇了 XD

照片網誌點我看7/25的照片

在此感謝朋友哲的相機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