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泥哈哈-○-

今天去禮拜結束後 阿姨跟我說 原本教會可以租的房子 已經被比較積極的人先進去住了
這時候 我在想 我又不認識那位長老 我阿姨也沒帶我去看過 我要怎麼搬進去住呢?

其實心裡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泥哈哈 那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我太不夠努力了?


最近ccna 好懶的去複習 還是要去看 都花了那麼多錢了 我一定要 複習

想到在寫吧

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做什麼事都會留下來的

突然這麼想 如果時間是一個連續的 線 就表示說 這線有頭 也有尾
這樣說應該是合理的吧 所以 時間也是會結束

那有了時間 要有記錄 才能表示 我有經過這些時間 我做了什麼事 才能記錄
也要有所 表現 的動作 也就是 以人的關點 我要記錄東西 也就是留名 是寄托在別的物品上

例 畫家 畫一幅畫 只要沒有被燒掉 畫作留下來了 這樣他就記錄了他做過的事了
但如果是無名的畫家 他可能到死都 不覺得自已存在過

所以記錄 是 人 透過 媒體 產生 記錄


================上面是雜言 沒寫完 要補的話 再說啦


話說今天看了超級盃奶爸 雖然劇情是老套的 但 這種溫馨的片子 還是一定要有的

雖然 沒有高潮跌起劇情 特效 動作 但現在 仍留在我心裡

呀 本來應該有很多話想講 但打不出來 要想眼久-口- 所以還是放棄思考好了

現在都2:47 應是眠的 時候

另外 有想要PSP改機的可以找我 XD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PSP的軟改實在是太簡單了

前天,幫我的朋自把psp改機(軟改)

其實沒啥難度說-口-

還是先把過程記錄下來

以後好備忘

先來貼參考文件 (別人的blog)等等來去留言用他們的資料

http://blog.yam.com/konamigood/article/12434840
(主要的參考網站)
http://www.dannis.hk/wp/?p=275
http://www.dannis.hk/wp/?page_id=277

如果用第一個連結的 他的整合包必須解壓縮在C:\ (一定要)

呃 記錄就先這樣 xd 我要去玩 惡魔城嘍 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