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東方絢櫻祭 3 櫻華永燦

這是今天5/31的東方絢櫻祭3 櫻華永燦 敗家物↓



右上是 東方巫女未來 CD 右上是這次的場刊
下面的是 CD 詳細我也不知道XD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口-應該不算是為了這次的東方祭吧-口-其實我玩東方的時間也不長,想想怎麼會接觸東方系列的!好像我的弟弟在高中的時候從外頭載了STG來玩-口-所以我也接觸了東方系列了。由於12點還有跟朋友有約(非宅屬性的朋友,如果是的話我就逼著一起來了,殘念),看到要排隊心就涼了一半,怕會趕不到12點的約,那時心裡就只有想應該只能買場刊了-口-


這張可能看不出來,在對面的等紅綠燈的時候拍的。這個角度看不到出來人多不多。


排隊的時候拍,原來是天主堂的呀


這張是已經要走了-口-因為快來不及下一個約了,走的時候大概是11:40,沒想到外面還有排很多人。


準備要走人的時候,又有一批人排隊


萌的 入場最尾巴?!

也許下午還會有COSER吧,但我已經沒那個時間了,要走的時候有看到萌的妖夢-口-可是要拍的時候她就要走人了,話說真的很可愛耶。可惜了....

這次的敗家物主要是CD,真怪呀,亂槍打鳥的買法其實真浪費錢,亂買的結果半張小朋友就飛了,但還不錯啦有個實有的分頁夾,嘿,拿來夾公司的文件好了,真萌XD

現況,努力聽CD,還好阿姨不在,可以不用耳機聽~~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聽說 油又要漲?!


聽說啦,我沒有看到,但剛阿姨從外面回到家,就說了一句話:「外面人在加油站排的人滿滿的。」想想真的有差那麼多嗎?應該是吧!但對我單身又沒慾望的人好像沒差?!
但今天看水果報,平均台灣的油價還是跟世界的水平來說是低價的呀,看國外英國吧,到5x/NT,所以以市價的話理論上應該會升到那個境界吧?!

之前一直想寫小說,人物、場景、時間其實已經有底了,但把腦中的影像變幻成文字,這還蠻難得的-口-。我還要多想想!

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肛門 不 是鋼鐵人


很好看,讚的啦,劇情很緊湊。下一場就是batman了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很黃很暴力(謎)


這部應該是性比重比較多吧

Mnemosyne~
女主角有二位,雖然,感覺跟medlx之類?!一位一定要是御姐另一位要是蘿莉XD。
不老不死身跟特務情報類的動畫蠻多的,但R指定果然還是吸引到我了XD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最近??!?! 空之境界 看完嘍~

不知道該寫什麼,可能又到低潮期吧。其實就是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很無力@@~是因為今天到基隆跑call嗎?!一整天騎車的關係嗎?!呼~希望睡完覺起床~又會有精神!

========
嗯,看完空之境界,只有一句話,果然是月姬的前路?!
但奈須的故事架構有他自已的想法,看的很過癮,讚~也讓我又有不一樣的想法了XD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今天見了幾位朋友

今天過的很充實,下午見了二群朋友(明明只有三個人怎麼說二群)算了這不是重點,下午見了我的國中同學跟二專的同學。國中同學已經有二年多(應該)沒見面了,一見面就東南西北的亂扯哈啦,說真的啦,真的很高興。隨便聊聊下午的時間就不見了,從三點聊到六點。他目前在竹科上班(真好)有機會的話,希望也能進去,想想,以前想要寫程式的熱情好像都沒有了,現在做個維修的工程師,說真的沒啥前途啦(個人認為),之前那種不想幹的心情又出現了XD。有機會的話能往不一樣的方面去走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氣象吧。
晚上的話是跟久久不見的大松跟大雄吃頓飯。其實我太早到了-口-到士林夜市發呆了許久。最近就隨便找吃的,就聊起天來,說真的,很高興能這樣東南西北的亂址,也讓我除了工作(明明工作蠻鬆的)又有不一樣的舒解了平時的壓力。

有空的話真的要找老朋友聊聊天!(嗯有精神過新的禮拜一了)

下午本來要去fatimaid的,沒位置,下次去一定要訂位(告戒)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空之境界 上 & 下

--- 5/16 --- 心得 part 2
這二天看的部份是下集的忘卸錄音,其實才看到一半,是說式跟鮮花調查學園裡的學生互相傷害的事件,這部份幾乎都是鮮花的視點,鮮花戀兄癖好嚴重呀-口-果然奈須在月姬的時候也有這種角色呀。目前才看到一半,衝呀,快看完了!

--- 5/13 --- 心得 part 1
整個上集故事是式、橙子、幹久的周遭生活,在加上三個算是異常能力者,給我summary是這樣子,但奈須香菇的世界觀設定的很完整XD把整個魔法的世界、魔術起源都包在自已的作品裡,也讓之後的作品月姬、FATE裡面,算是比月姬更早、FATE更完整的架構,後來看的真的很過隱,由期是橙子被打爆的那幕,真爽?!!(這是下集的部份XD)
有機會在補XD


呼 花了一個多禮拜的零碎時間,我終於把上集看完了,接下來就是下集了。果然奈須的作品不怎麼好看,一開始常常角色突然互換,讓我不知道是那位角色在講話或想法。

但後來把所有角色的資訊進入腦袋後,看書的速度變快了。人腦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因為這二集上下集,我買了快一年了,現在才把上集看完-口-(太弱了)

我發現我的思緒很容易就被打斷,所以 以後在寫完這篇xd

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又幾天沒寫文章了

動畫心得

看了blassreiter 第5集,這集的約瑟夫沒啥戲份XD,果然基爾還是被幹掉了XD

------
VMWARE FUSION 2.0.0 BETA
真的不錯用,這篇文章就是在GUEST機器上跑的,其實連看動畫都OK,也沒有停格的情形,所以MAC上的軟體還真帥XD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動畫心得分享 暫停

相信應該也沒什麼人會看我的動畫心得分享吧,而且才幾句話而已(汗),小弟我沒有文筆呀-口-那為什麼會暫停呢?因為我把我硬碟的MBR用壞了,救不回來。所以動畫分享也暫停(明就是自已懶的寫)

難道今天的日記帳就只有這樣,想當然不會的,接下來 就是主題了 我買了I-TECH CLIP REDIO
就是他↓為什麼會買這隻藍芽耳機呢?因為我的原廠NOKIA線控,二邊的耳機都壞了,之前本來只有一隻壞的,直到第2隻也壞,就衝去買了↓


官網 介紹http://www.itechdynamic.com/en/products_spec.asp?cid=2&pid=02030

規格
* Bluetooth specification v1.2 class 2
* Supports Bluetooth headset, handsfree, A2DP and AVRCP profiles
* Rechargeable 250 mAh li-polymer battery
* Compatible i.Tech 110 ~ 240Vac Switching Power Charger
* 3.5mm audio jack socket for customized earphone
* Talk Time: up to 6 hours^
* Music Playing Time: up to 6 hours^
* Standby Time: up to 150 hours^
* Dimensions (main body): 55 x 24 x 27mm
* Weight: 20.1 grams

買的時候,我有問店員說有沒有支援PC,店員說沒有,但後來我在試試的時候,可以用嘛?!感覺被騙了XD

哈哈 我又敗家了-- 口 --

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firefox 3bata5 開巴哈開的好慢喔-口-

不知道是不是核心的問題我開巴哈,有很多廣告跑來去的網頁開的好慢呀,可是Safari開就沒問題,反正現在用的firefox 3是Bbata的正式版的時候應該會改進吧,我在想可能是java script用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