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右上是 東方巫女未來 CD 右上是這次的場刊
下面的是 CD 詳細我也不知道XD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口-應該不算是為了這次的東方祭吧-口-其實我玩東方的時間也不長,想想怎麼會接觸東方系列的!好像我的弟弟在高中的時候從外頭載了STG來玩-口-所以我也接觸了東方系列了。由於12點還有跟朋友有約(非宅屬性的朋友,如果是的話我就逼著一起來了,殘念),看到要排隊心就涼了一半,怕會趕不到12點的約,那時心裡就只有想應該只能買場刊了-口-

這張可能看不出來,在對面的等紅綠燈的時候拍的。這個角度看不到出來人多不多。

排隊的時候拍,原來是天主堂的呀

這張是已經要走了-口-因為快來不及下一個約了,走的時候大概是11:40,沒想到外面還有排很多人。

準備要走人的時候,又有一批人排隊

萌的 入場最尾巴?!
也許下午還會有COSER吧,但我已經沒那個時間了,要走的時候有看到萌的妖夢-口-可是要拍的時候她就要走人了,話說真的很可愛耶。可惜了....
這次的敗家物主要是CD,真怪呀,亂槍打鳥的買法其實真浪費錢,亂買的結果半張小朋友就飛了,但還不錯啦有個實有的分頁夾,嘿,拿來夾公司的文件好了,真萌XD
現況,努力聽CD,還好阿姨不在,可以不用耳機聽~~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