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女僕 女僕 女僕

這個嘛,上個禮拜六我跟我老弟又去女僕咖啡館了
這次去吃下午茶,就跟之前說的一樣,餐點還OK啦....沒什麼好講的(茶

以上是這次81 diver 07的女僕 XD


把人放到玻璃箱裡........說是人偶XD 真囧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每個禮拜都寫這種的XD


又受傷了,聽弟兄說我握棒子太緊了,下次一定要改進!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過了一個禮拜了,我的手又破了....還是有去打壘球(心)。

今天打壘球的時候,剛到就先下一陣小雨、再下小雨、之後就大雨5分鐘,大夥就不甘心,所以就下著雨照打,全身都溼透了。好在我們的堅持,過了不久,雨就停了,球場都是我們的XD。也看到天邊的彩虹,是個超大的彩虹(大心)

其實這個禮拜也有做2個怪夢,夢到跟一個女同學賭樂透之類的博奕...詳細的我也不記得了....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每周日都要運動


話這一個月來,每個周日都跟教會的去練投壘球。上圖就是我的手又破皮了,原本是另一塊的,看樣子一個好了,另一個就又破-口-反正我應該不會因為破皮不去打吧XD今天也有去打,然後小胖也有來,小胖是強棒呀打的真高真遠XD,我也希望下周再去打的時候,我身體還會記得今天打的感覺,下次打就給他隨便打,然後飛高高~~爽。

以前小胖找我去練習場打壘球的時候,就很懶,是因為我愈來愈胖了嗎=口=。手腕的力量不夠,來練練好了-口-

我待在台北學到最大事就是"習慣"、"持續去做",像早睡?!跟週日去運動!我覺得這是好習慣!好的習慣養成其實生活會更好!

公司要辦運動會?!有三對三的鬥牛,再想想要不要參加練習~~~
目前運動量還是不夠呀~最近技術或FUNNY的文章特別少?!XD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布蘭妮?!


話說,我住在阿姨家有三隻貓,待了一年多我拍了很多照片,但沒一次POST上BLOG的。想想不知要打什麼文章,所以就把布蘭妮的照片POST上來了XD今天幫他吹毛,真兇,一直抓我,氣死我了。我就把臉靠近牠,大聲吆喝:「哼,我是老大,快給乖乖的,哼。」但牠還是很兇的對我說,抓屁呀,放我下來(感覺),真強桿的小妮子-口-

布蘭妮
生日:四月 還是五月 忘了(一歲多了)
體長:40CM吧(加尾巴會更長)
品種:米克斯(老爸是折耳貓、母親是波斯吧?!)
個性:很獨來獨往,睡起來會找人?!(這時候最可愛了),兇悍(但是很好抓到牠)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這二天過的不順+謎樣的夢境

這二天過的實在很不順利,工作上這2天一直修前一天的CALL,換零件之後,又出現另一個問題,實在是很煩心。工作真不順利,有一點點灰心!

其實昨天早早睡又做夢了,只不過因為沒有把他記在blog,所以只剩一個印象了。夢中的我住在一個6、7坪的房間,四周都是書櫃、跟倒下來的書,中間有個較大的桌子,上面散落了一大堆的食完餐點後的瓶瓶罐罐,在大桌子的四周有2個2、3人做的木質沙發,另外有個落地燈。
坐在沙發上有位穿著不明高中(?!)制服的女生,長的實分瑞正,一看就覺得是動畫中的那種班長類型的,她轉頭問我:「這裡就是你房間?你睡那裡?」我回:「就席地還睡或沙發呀!」
她無言。
那個畫面真的難形容,浩大的房間、四周的書架、滿地的垃圾。謎呀...


想把印象 具現化呀??!(在紙上)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飛上天



這二天在努力的遊戲!東方緋想天

也支援網路對戰,要玩的可以找我XD,我很弱的XD

又做了怪夢

因為夢這種東西很容易忘記,通常是醒之後就忘記,那我就把我還記得的記下來,說不定以後又是寫文章的題材?!

也許是看了巴哈的某一篇BLOG寫道:美國英雄系列有一個不一樣的分支是活死人英雄,也就是全部的英雄都是僵屍(怪噁的),然後他們跑到其他平行世界把正常的英雄吃掉?

我的夢境也差不多是這樣,在一天(很謎的開頭)我突然發現自已的不存在感,直到後來發現所有的人都是CLONE人,原本的主人好像要把CLONE吃掉,有點像BIOHARRAZD的僵屍,反正就是吃人吃人吃人就對了!最後我帶著一個CLONE女?!(想女朋友想瘋了)就一直逃一直逃,就這樣醒了XD

發現如果我早點眠,大概10點半、11點睡覺的話,大概5點多就會做這些怪怪的夢了!

有人要解夢嗎XD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紀念第100篇BLOG完成!

真可惡,不知道為什麼blogspot在這個時候都連不進去,害我本來要更新我的第100篇的文章的。
但,這篇是pixnet的第一篇文章耶真神奇,但這裡還是算不常更新的吧?!

話說,今天因為家裡的貓不喜歡吃前個禮拜買回來的貓食,所以表姐叫我去買新的、不一樣的貓食回來,所以說,貓其實還是會認食物的。在買貓食的時候,看到常光顧的店家的展示貓籠多了2次小貓咪,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一隻灰白、一隻褐色花紋相間,二隻是幼貓一直跑來跑去,害我想偷拍都沒抓到好角度。

只有那隻白的比較好拍XD

-------------- 以上是前五分鐘打的-口-

下面這時就是圖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