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這一個月來,每個周日都跟教會的去練投壘球。上圖就是我的手又破皮了,原本是另一塊的,看樣子一個好了,另一個就又破-口-反正我應該不會因為破皮不去打吧XD今天也有去打,然後小胖也有來,小胖是強棒呀打的真高真遠XD,我也希望下周再去打的時候,我身體還會記得今天打的感覺,下次打就給他隨便打,然後飛高高~~爽。
以前小胖找我去練習場打壘球的時候,就很懶,是因為我愈來愈胖了嗎=口=。手腕的力量不夠,來練練好了-口-
我待在台北學到最大事就是"習慣"、"持續去做",像早睡?!跟週日去運動!我覺得這是好習慣!好的習慣養成其實生活會更好!
公司要辦運動會?!有三對三的鬥牛,再想想要不要參加練習~~~
目前運動量還是不夠呀~最近技術或FUNNY的文章特別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