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張專輯呀 是在2/17 的開拓動漫祭11
到了朋友的朋友擺的攤
想說
東方音樂也聽過2張(我有聽過的) 日本同人專輯
其中 跟魔理莎有關的 就是 魔理沙に大変な役でハコにされました
請看
niconico和
youtube第一次音樂的心得 寫的爛 就別見外了
以下心得
開始~
1.bygones慢版 應該是妖妖夢的title?!(好混 都不記得)
其實 個人認為 沒啥特別的(逃
2.kagome這首用了很重 的低音 做處理 有人能告訴有是第幾面嗎?感覺蠻熟的呀?!記不起來
也是慢版
3.紅樓東方紅魔鄉
又是慢版 前面加了很制式的風雨聲 最後再用雨聲做結 感覺有聽過的-○-
4.不可思議之國的艾莉絲這首蠻有特色的 沒啥東方的感覺?! 旋律我沒聽過 快版 有科技感??!!
5.Sleeping Terror稍快版 永夜抄第五面還是第四面 有速度感 也很輕快
6.Castleremilia
沉重的感覺 其他的也說不上來 XD
Ex.sweet maid算慢版吧 出處未知 (爆
中段有股夢幻的感覺 身處伸不見五指的迷樣結界 前後有二段應該是主旋律吧 前後呼應
睡覺的時候可以用?!(踢飛
結語 出處大多都忘了 也不記得是第幾面 那一代 所以應該只能就聽的感覺寫吧
大多都是慢版 時間也大多是1分多鐘!連續播放會有特別的感覺喔
有興趣的 其實可以多多支持台灣的同人音樂!
出處
十二茶茶 Twelve Tea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