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啥
每天花點時間寫網誌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留點東西在網路上 難 不 是懶
啦啦啦
目前 工作是蠻順利的 就是過的不錯 感覺適應的 ok
但能不能做到明年過完年 就很難講了!
啦啦啦啦
女神戰記的進度 第四章 慢慢攻略中.......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工作真累
怎麼會這樣呢 當初想說要做朝九晚五的工作
可是現在 感覺自已又後悔了
好累喔
怎麼修印表機 有時候就是會修不好 找不到問題點 的時候 就覺得 心情down了下來
好幾次 都不想幹
還有 我好像對人、事物會有依賴心 這樣好像不好
另對 昨天 不 是前天了 下班趕回家
就給他 紅指右轉 好死不死 就被條子 抓到 真悶 然後昨天心情 真的真的down到谷底了
機器沒修婕@@~ 悶呀悉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