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我得到了 4850 (小志貌
>
哈哈 我又敗家了-口- 起因是我玩波斯王子的時候 會小DELAY 所以就想買了(好無言
今天的主角就是她 囧 4850XD
整個黑盒 就是帥!
配件 該有的都有
驅動程式跟遊戲CD 囧
蒙面!
把面紗拿下來
合體照! 都是紅色的XD
說真的 買下去玩遊戲把特效全開的感覺爽囧
最後 GPU-Z 來一下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