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我得到了 4850 (小志貌

>
哈哈 我又敗家了-口- 起因是我玩波斯王子的時候 會小DELAY 所以就想買了(好無言


今天的主角就是她 囧 4850XD


整個黑盒 就是帥!


配件 該有的都有


驅動程式跟遊戲CD 囧


蒙面!


把面紗拿下來


合體照! 都是紅色的XD

說真的 買下去玩遊戲把特效全開的感覺爽囧

最後 GPU-Z 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