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覺得好累 不快樂

一直刪掉自已打的文字 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寫現在的心情

恩 那個 水星領航員 讚 看了單行本 第10集 在某一話 愛麗絲 認為艾里西亞一定有生氣的一面
但在一個機會下 問了艾里西亞 為什麼都不生氣 艾里西亞的回答我覺得很讚

一個人如果都用逼的去做事 或者用罵的 生氣對待另一個 這樣只會對人 讓人灰心 (大概這樣的話語)

其實會這樣想 或著是為什麼打這樣的網誌 應該也是跟生活 或者上班得不到 滿意 為主吧

就行銷學上的 馬斯洛 的自我實現的 法則(應該吧 忘記了) 生理 心理 .....自我實現
對生活 我是否不在乎 錢的多少呢 總之 我覺得工作難道不能快樂嗎 工作做的不快樂

我決定 把這幾天的生活用量化快樂

現在七月七號 我給自已的心情是 不快樂 原因 寫在後面 工作不順 賣東西賣不好
個人覺得我不適合當業務員 個人覺得啦 唉呀 怎麼會那麼煩 還是說 我要去看醫生呢 還是雙子座的雙重性格讓我 這時候心靜不下來 呀呀....................

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休假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要不要來寫變形金剛的心得呢
算了 只有一個字 大家去看吧 好看喔 ost很好聽
看了很感動 就這樣

昨天 一個軍中同梯 也是花蓮人 他回花蓮了
跟他吃頓飯後 發現我自已好像沒啥腦袋 什麼事情都不會去想
看樣子是不行的

還是心境轉換一下
有啥方法? 1每天洗腦自已 2交女朋友(好爛)

算了 也不知道要想什麼 一天過一天吧
話說 7/28 29 有ff10 民哥 要不要一起去呀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七月了耶!

其實也沒啥好寫的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有事情擱在心上
上班的時候不專心 下班 也沒好好休息 東想想 西想想
是我心中 缺了什麼嗎
成就感 滿足感 ????
總覺得空虛呀

---------------------
嗯 變形金剛 真的很好看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