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聖誕用圖?!



畫的好粗心 XD 反正不管了 XD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昨天敗家物!


就是他 320g的創見隨身碟碟



花了2900 不知道算便宜還貴 反正 因為硬碟沒空間了 所以買一顆來放
可惜不知道裡面會是什麼廠牌的硬碟
如果拆掉就沒有2年的保固了
真討厭!

嗯 今天沒作品 XD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感覺蠻man的魔理沙



嘗試眼神的別種畫法~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