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聖誕用圖?!
畫的好粗心 XD 反正不管了 XD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昨天敗家物!
就是他 320g的創見隨身碟碟
花了2900 不知道算便宜還貴 反正 因為硬碟沒空間了 所以買一顆來放
可惜不知道裡面會是什麼廠牌的硬碟
如果拆掉就沒有2年的保固了
真討厭!
嗯 今天沒作品 XD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感覺蠻man的魔理沙
嘗試眼神的別種畫法~ 囧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