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s write com.apple.finder AppleShowAllFiles FALSE
killall Finder
打開終端機,鍵入以上的文字,就可以把.開頭的隱藏檔隱藏起來了喔
要不然一直看到好多檔案列表,有時候才真煩
這篇算是Mac備忘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i'm Mac~ for HP V3708TX
我解決了音效卡、顯卡、網路的問題了。這篇就是紀錄我用什麼driver
最後我選了leo4all v3這版當作目前使用的Mac的版本,我總共用了3套版本,Kalyway_10.5.2、jaS OsX86 10.5.2跟Leo4allv3finel,原因是K版沒有繁中語系XD,然後jaS版卡在尋找硬體的部份,本來論壇還是JAS是FOR INTEL的CPU機器會比較好,但我沒裝上去所以就不試了,最後因為LEO4ALL這版有中文所以就決定是他了,但是速度沒有比K版的快,一開始也抓不到NVIDIA的G8400M GS我的顯示卡,但音效抓到到?K版的有抓到我的顯卡卡,但訊息是抓錯的,二個版本依舊抓不到intel 4965agn的無線網卡,還好最後我還有一張USB的無線網卡(asus的167G),所以我的Mac是OK可以正常運作的。


這是上個Nvinject這個套件,檔名 NVInstallerV.41 存放在隨身碟中XD

音效的話是用內建的,前置的音效孔都沒有作用,而且也只有輸出功能,沒有輸入
intel 4965agn這個無線網卡,還是沒有支援,另在我用的ASUS 167G這張USB無線網卡是用直接去ASUS的官網抓的,OK可以安裝。
最後我選了leo4all v3這版當作目前使用的Mac的版本,我總共用了3套版本,Kalyway_10.5.2、jaS OsX86 10.5.2跟Leo4allv3finel,原因是K版沒有繁中語系XD,然後jaS版卡在尋找硬體的部份,本來論壇還是JAS是FOR INTEL的CPU機器會比較好,但我沒裝上去所以就不試了,最後因為LEO4ALL這版有中文所以就決定是他了,但是速度沒有比K版的快,一開始也抓不到NVIDIA的G8400M GS我的顯示卡,但音效抓到到?K版的有抓到我的顯卡卡,但訊息是抓錯的,二個版本依舊抓不到intel 4965agn的無線網卡,還好最後我還有一張USB的無線網卡(asus的167G),所以我的Mac是OK可以正常運作的。


這是上個Nvinject這個套件,檔名 NVInstallerV.41 存放在隨身碟中XD

音效的話是用內建的,前置的音效孔都沒有作用,而且也只有輸出功能,沒有輸入
intel 4965agn這個無線網卡,還是沒有支援,另在我用的ASUS 167G這張USB無線網卡是用直接去ASUS的官網抓的,OK可以安裝。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懶、懶
標頭無意義,只不過禮拜日禮拜一想說要把這週動漫心得打出來的,但好懶呀好懶呀。
其實最近都在玩mac for X86,目前已經安裝了2個版本了,一個是Kalyway_10.5.2_DVD_Intel_Amd跟leo4all,二個感覺差不多,但Leo4allv3final裝完後比較大,但我上不了我要的nvidia driver就放棄了,因為還是自已上。但原始不選設定的安裝是ok的,但什麼都沒有。
kalyway的話,自已要上音效(contxent HDA),然後我用的外接無線網卡是ASUS的WL-167G,kalyway內建的軟體有抓到,而且也可以自動的啟動,這版我用的最久。
這篇應該隨時會補吧.......
今天也是沒圖...
其實最近都在玩mac for X86,目前已經安裝了2個版本了,一個是Kalyway_10.5.2_DVD_Intel_Amd跟leo4all,二個感覺差不多,但Leo4allv3final裝完後比較大,但我上不了我要的nvidia driver就放棄了,因為還是自已上。但原始不選設定的安裝是ok的,但什麼都沒有。
kalyway的話,自已要上音效(contxent HDA),然後我用的外接無線網卡是ASUS的WL-167G,kalyway內建的軟體有抓到,而且也可以自動的啟動,這版我用的最久。
這篇應該隨時會補吧.......
今天也是沒圖...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我灌好Mac for X86
目前mac跟vista娘和平的生活在同一顆HD裡,今天解決了音效卡的問題,之前都沒有音樂,讓我實在不想用mac-口-但現在可以有聲音了,相信我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mac吧
當然,在mac上還是VISTA下不一樣,最大就是輸入法嘍,所以我找了香草輸入法來代替嘸蝦米輸入法留下文件怕以後忘記(備忘)
第二個是音效卡,我載這個AzaliaAudio.pkg 以後會放在HINET的網路空間,雖然現在只能用有2聲道而且前置的音效孔都無效,但有聲音就很爽了
後記之後有想到再補吧
當然,在mac上還是VISTA下不一樣,最大就是輸入法嘍,所以我找了香草輸入法來代替嘸蝦米輸入法留下文件怕以後忘記(備忘)
第二個是音效卡,我載這個AzaliaAudio.pkg 以後會放在HINET的網路空間,雖然現在只能用有2聲道而且前置的音效孔都無效,但有聲音就很爽了
後記之後有想到再補吧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囧茶~這次沒喝到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這次續看的春番蠻多的嘛(有捏)
沒想到,前幾篇所以要看的動畫每一部都續看了(閒)

這部給我的感覺好像假面騎士-口-最後一幕人還給我掉到山谷起火,想想蓋魯多應該不會第二集就領便當,想想他的戲份應該會多一點吧。讓我很期待第三集,蓋魯多是怎樣死裡逃生(其實也不用,反正他變身了,主角威能)另一位可以變身的人物我也很期待XD

好糟糕的狐仙女友呀,這部真的在挑戰18X呀,應該是在深夜播的吧,如果不是請人打醒我吧。這集又新增了一位女角,狼。這部已經有最近萌(妖怪)的要素了吧。主角生活的日子很是幸服?!讓我想起 愛的魔法 這部動畫了XD主角小正太的應該也萌到不少人吧?!

這集的笑點在後半,MAIDGUY跟PRINTER謎樣的溝通,這讓我快笑翻了,好久沒有這樣笑了XD,另外一個就是胸部跟數學成績是成反比的?!這啥怪理論呀,反正我快笑瘋了,女主角的巨乳用纏身巾會繃開,沒想到用鐵制的也會,太KUSO了啦。

紅這部呀,主角身上的謎,應該遲早會被解開了吧?!小蘿莉還是依舊萌?

這部是新看的,其實有點無厘題的感覺。女主角是個貓形少女,可憐的主角要跟他共組家庭,而家庭成員全部都是怪人?!總之蠻歡樂的。女主角這個性讓我想起了莉娜因巴斯XD我好像在那裡看過秀逗魔導士要出新的一部了呀,好懷念呀!
這次就沒看我家有個狐仙大人,也許出了會補圖?!跟心得吧

這部給我的感覺好像假面騎士-口-最後一幕人還給我掉到山谷起火,想想蓋魯多應該不會第二集就領便當,想想他的戲份應該會多一點吧。讓我很期待第三集,蓋魯多是怎樣死裡逃生(其實也不用,反正他變身了,主角威能)另一位可以變身的人物我也很期待XD

好糟糕的狐仙女友呀,這部真的在挑戰18X呀,應該是在深夜播的吧,如果不是請人打醒我吧。這集又新增了一位女角,狼。這部已經有最近萌(妖怪)的要素了吧。主角生活的日子很是幸服?!讓我想起 愛的魔法 這部動畫了XD主角小正太的應該也萌到不少人吧?!

這集的笑點在後半,MAIDGUY跟PRINTER謎樣的溝通,這讓我快笑翻了,好久沒有這樣笑了XD,另外一個就是胸部跟數學成績是成反比的?!這啥怪理論呀,反正我快笑瘋了,女主角的巨乳用纏身巾會繃開,沒想到用鐵制的也會,太KUSO了啦。

紅這部呀,主角身上的謎,應該遲早會被解開了吧?!小蘿莉還是依舊萌?

這部是新看的,其實有點無厘題的感覺。女主角是個貓形少女,可憐的主角要跟他共組家庭,而家庭成員全部都是怪人?!總之蠻歡樂的。女主角這個性讓我想起了莉娜因巴斯XD我好像在那裡看過秀逗魔導士要出新的一部了呀,好懷念呀!
這次就沒看我家有個狐仙大人,也許出了會補圖?!跟心得吧
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讓你的小恐龍在Vista娘work
想想自已~~想想別人
這篇算是昨天被罵之後又想思索的自已、他人、人際關係的文章。
言語真的是二面刃,講出來的話發自內心是讚美、稱讚別人的話,不管是不是一直將他放在心上,一定在未來的一段時間是有益處的,可能心情愉很工作更起勁、或者對待別人更合善,工作效率提高。但往往一句傷人的話,會讓人怨恨、跌倒、失敗。
像我以前因為一句話跟一個多年的好友關係用僵,我記得我高三生活都沒有跟他講一句話,也許你想男生怎麼會這樣,但這確實發生在我的身上。重要的是,後來也是一句道歉的話(也是言語)讓我們又像以前一樣那種死麻吉。
言語真的很重要。
這時我思想我自已有沒有做不對的地方對於昨天我打那篇文章,我想應該沒有吧(堅持),也許自已去認為自已去評斷有失公正,人不是所有的時刻都是正直公正的,所以我相信人是有劣根性,會對自已有所保護的,這篇文章有沒有邏輯性、指證性這不是重點,其實重點應該只是我想不被管肅嗎?
我不知道,我自已認為自已是個宅男,但我不去偷不去強也不做壞事,在家裡最多只是一直上網、打電動,難道周六、日我不能做這種事嗎?也許是以前過的太自由,所以把別人的關心當作視而不見嗎?我想應該不是吧。
言語是可以讓人跌倒的。
上次我妹來台北考試,中間的情形我就不想講了,但我覺得台北人有時候說話說客套話實在很討厭,讓我妹說過以後不來台北這了,真讓我妹跌倒了。
言語真的是二面刃,講出來的話發自內心是讚美、稱讚別人的話,不管是不是一直將他放在心上,一定在未來的一段時間是有益處的,可能心情愉很工作更起勁、或者對待別人更合善,工作效率提高。但往往一句傷人的話,會讓人怨恨、跌倒、失敗。
像我以前因為一句話跟一個多年的好友關係用僵,我記得我高三生活都沒有跟他講一句話,也許你想男生怎麼會這樣,但這確實發生在我的身上。重要的是,後來也是一句道歉的話(也是言語)讓我們又像以前一樣那種死麻吉。
言語真的很重要。
這時我思想我自已有沒有做不對的地方對於昨天我打那篇文章,我想應該沒有吧(堅持),也許自已去認為自已去評斷有失公正,人不是所有的時刻都是正直公正的,所以我相信人是有劣根性,會對自已有所保護的,這篇文章有沒有邏輯性、指證性這不是重點,其實重點應該只是我想不被管肅嗎?
我不知道,我自已認為自已是個宅男,但我不去偷不去強也不做壞事,在家裡最多只是一直上網、打電動,難道周六、日我不能做這種事嗎?也許是以前過的太自由,所以把別人的關心當作視而不見嗎?我想應該不是吧。
言語是可以讓人跌倒的。
上次我妹來台北考試,中間的情形我就不想講了,但我覺得台北人有時候說話說客套話實在很討厭,讓我妹說過以後不來台北這了,真讓我妹跌倒了。
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我覺得還是留下此刻的心情
今天晚上,我在玩電腦的時候,被罵了,而且還是被罵的很不爽,覺得我打電動沒有影響到別人,我玩的時候才靜音,最大的聲音只是手把被按鈕壓的很吵,不是我小心眼,只不過這件事被我放在心中了,實在是很不爽,不爽、不爽、不爽~~啃.....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晚上九點我剛從午覺的時光上醒來,就吃完飯,反正我也不看電視的而且綜藝節目我也不看的最多就是看片段,而且這段時候都嘛是歌唱比賽的,看了也不會有啥營養-口-所以我打開nb準備打我的無雙蛇魔,然後玩到一半的時候,可惡的布蘭妮(貓名)把我電風扇的旋轉按鈕壓了下去,然後我阿姨就罵我說「一邊玩打電動而且還吹電風扇,那麼浪費電呀」這類的,因為我很怕熱所以開了電風扇,但阿姨他們不要吹,所以我有把到定住,但就是被布蘭妮壓到,然後家中有很多貓毛,一直亂飛,然後打電動的我就被罵了,實在是無妄之災。但還是很不爽,阿姨就是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唸人-口-,心裡受傷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晚上九點我剛從午覺的時光上醒來,就吃完飯,反正我也不看電視的而且綜藝節目我也不看的最多就是看片段,而且這段時候都嘛是歌唱比賽的,看了也不會有啥營養-口-所以我打開nb準備打我的無雙蛇魔,然後玩到一半的時候,可惡的布蘭妮(貓名)把我電風扇的旋轉按鈕壓了下去,然後我阿姨就罵我說「一邊玩打電動而且還吹電風扇,那麼浪費電呀」這類的,因為我很怕熱所以開了電風扇,但阿姨他們不要吹,所以我有把到定住,但就是被布蘭妮壓到,然後家中有很多貓毛,一直亂飛,然後打電動的我就被罵了,實在是無妄之災。但還是很不爽,阿姨就是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唸人-口-,心裡受傷了。
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來了來了 今年的春番

這部是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我覺得還好耶,也許是我看過小說了吧,小說的幻想比較大,下一集要大概就會跟小說中後段,打壽比惠(我記不起日本的神xd)。這部繼續看的幾率變低了-口-

我的狐仙女友?!
又是狐仙~最近這年頭妖怪真多(笑),這部我就沒看過原作了,好像也先出小說?!(不確定)劇情有點老套,但後面的殺必死蠻多了,也有笑點XD。這部續看率提升?!

這部中文就沒去注意去翻什麼了,大概是假面騎士系列的劇情?!
喜歡特攝的,可以看看,雖然我覺的鴉、其他的比較好看XD

這部中文叫假面女僕衛士(怪名字)
當然主角應該是女僕吧?!不,是怪人XD,也是很多殺必死的畫面,兄貴配上巨乳高中女生,OK啦,應該會繼續看XD

紅~ 第一集,蠻多地方看不懂了,也有很多要素不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 蘿莉 好萌
moe moe moe moe moe~~(死)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爆火車頭 - 返家旅程

4月3日 天氣雨(什麼怪開頭~爆)
一連下了四五天的雨,到了這天還是繼續的下,但還是沒有影響我想回花蓮家裡的念頭,最多只是覺得很幹,全身一定會濕淋淋,那種感覺很不好。果然有清明節的氣氛XD
到了五點半下班時間,想想手頭上的工作怎麼都做不完,心中就有一股怨氣,很煩,但還是得把工作做完在回家。之後就草草的整理行李準備踏上回家的路程。這次跟著高中同學一同坐車回花蓮,所以一路也不太無聊,就天南地北的亂哈啦。沒想到坐上車不到二個小時,突然有一聲「DOM」火車就突然的停住了,這時想想反正台鐵就是這樣而且是莒光號突然停下來是很正常的XD就不理他。直到列車長廣播說『各位旅客您好,本列車因火車頭機件故障....』這時我才發現火車壞了,還好是停在月台,要不然荒郊野地的想想就覺得可怕,又是晚上說。這次的處理我覺的還OK因為之前也有一次也是這樣,可是等了一個多少時都沒人理,那時就覺得很氣=口=反正也換了台自強號坐~OK啦
最後還是vista娘(萌)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vista娘不給我正常跑mabi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