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blogger的佈景小更改

其實這幾天都在研究blogger裡的樣本,小改圖一點東西。
1.文章區的文字大小變大
2.文章區的寬度蠻大
3.由於文章區的寬度變大,小修改背景圖
之前只想到mid的圖,也只有改了他,今天再看blog的時候發現空白一塊,所以把top跟bot的圖也改掉

繼續看有圖?!


騙你的啦-口-




給一隻vista娘跟一隻linux娘消火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謎~開箱文~


疑~怎麼跟標題寫的不一樣,明明是開箱文呀,上面這位女子是誰呢?





就是VISTA娘呀-口-(好像跟開箱文沒關係)



廢話別多說,上面就是今天女主角,HP的V3708,我的新老婆XD

這就她的小包包?!

她害羞的面目,被我從箱子拉了出來XD

她身上的配件

第一次打開她的面紗

她的五官(有HDMI支援)

另一邊

(可惜只有2組USB)


三張貼紙-口-

HP的觸控面版XD

美妙的聲線(ALTEC LANSING 不知道有沒有比杜比好XD)



她的屁屁(羞

厚度?!(

凹凸有致

接下來就是VISTA的設定 就一直下一步、下一步XD


哈~被我看光光?!


呼,打這篇文章我打了好久,blogger的新增圖片的方式很不好用-口-後面新增的圖片會被移到最前面,不知道會不會改進。明明應該可以寫很快的開箱文卻花了三四個小時來寫,想想真是太浪費時間了,其實還有其他的照面,就放棄吧!

在網路上看到要V3798TX要抱xp娘的話,要降bios而且風扇會一直轉,讓我就有想放棄。賣nb的店家說他有image檔,做好好的xp光碟,可以讓我少痛的擁抱xp娘但要等到4月1號他才有空閒時間,想想這段時間可能要跟食量驚人的vista娘相處一段時間了,呼,真久。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更換blgo的佈景了~~~

這次還是用blogger內建的的樣本,因為老妹說我的blog好像很亂,所以就換一個樣本看看。然後又發現blogger上的文章還是要給它打一長串,給他自已分行,這樣才會比較整齊,才有對到的感覺。

除非要到斷行,才要按下enter鍵給他斷行,樣樣應該會比較好看吧

以下是測試?!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測試完畢 XD

目前還在構想 塵骸魔京 小說版的 心得(還不趕快寫,寫這篇是廢話的呀)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啟動 小說日?!


塵駭魔京 - 封面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今天心血來潮,買了2本小說,一本是我從早以前就想買的,但一直沒下手買的『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而另一本是『塵駭魔京』狐仙的話是因為要動畫化了,外加之前有看過漫畫版的,覺得劇情還不錯,一直以來對狐狸這種動物的神格化有興趣,剛好封面又『萌』,所以就把他買下來了。另一本就是看封面了(死)

等我看完看會不會寫觀後感了 XD


orz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囧茶~FATIMAID 遊記?!(下)

呀~事隔快一個禮拜了,還是趕快把小遊記寫好了。
今天跟公司請了年假,準備回花蓮投票。現在比較空閒就先來補一補文章。

上一次講到那裡了呀?喔喔,講到maid們都有在職訓練。
所有的服裝呀,禮儀呀,都很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在用完餐之後,maid細心的給了我們一本小小的筆記本,算是留言簿吧。
其中可以看到其他顧客的留言,大多都是很滿意的留言XD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事,maid們感情應該很好吧,有看到資深的maid幫其他的maid整理衣服,整理身上的領節?!感覺在這裡工作的maid應該很高興吧!!

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在去光顧的,但下次一定要訂位,雖然我很討厭訂位這種事情XD

補一下 官方的blog?! http://www.piware.com/fatimaid/


orz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萌~跟踨狂【初音ミクオリジナル】春!桜!ニンジャ!【リンレン】




這應該算是跟踨狂吧,跟本不是忍者XD,是很輕鬆的歌曲,沒想到初音的歌曲創作,有那麼多-口-資深藝人,應該都沒有成千上百的制作人幫她寫歌XD

初音好萌呀 XD

好懶的補 fatimaid 遊記的(下)篇喔-口- 雖然心中都有譜了
懶懶懶懶~~



orz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囧茶~FATIMAID 遊記?!(上)

昨天晚上 跟雞(國中好友) 去FATIMAID坐坐
一進門 就有位MAID就把我們擋下來
因為事先沒預約臨時起意想衝進去(殺?!

最後 還是走進去了 有位置嘛(XD
這時候 被MAID 稱作 "主人" 還真不錯 XD
之後 我們被引導到中間的小位置-口- 就跟我朋友自顧的聊天起來
過了二分鐘 maid就先上杯開水 可是我們都沒動 xd

裡面的擺設 應該是有特色呢 還是沒呢
進門的牆上有L型的展示櫃 大多是模型 跟 漫畫
另外 另一邊有原文的雜誌

我跟我朋友都點了全餐-口- 我點了咖哩豬排定食
我朋友則點了 紅洒什麼牛肉的
我是沒問他 好不好吃 只不過 我的那份就有點鹹
可能豬排泡太久了吧 當然 但我沒跟MAID反應XD

讓我印象深刻 的是 MAID們 應該都受過完整的訓練 感覺很貼心

呀~~寫到一半 思絮被剛回到家的阿姨打斷
所以 晚一點再寫好了 -口-
被打斷的感覺真不好
看樣子還是 花點買自已的NB吧
然後躲到麥當勞之類的地方 渡過下午茶 時間XD

剛剛才想到 昨天是3月14的 白色 去死去死節?!(有女僕陪 還不錯啦)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CWCHEAT_0_2_1_REVA PSP金手指plugin 另一套?!



http://www.psp-hacks.com

哈 又小小的玩了另一個psp cheat 雖然不是中文的
可是聽說好像不錯用
我是沒用過啦
xd

在這裡找到的 http://www.psp-hacks.com/2008/02/08/cwcheat-021-rev-a-released/

這套的使用 跟上一篇的差不多 只不過要注意的是 在MS_ROOT_371裡面
有seplugins目錄 裡面的檔案要記得 copy 到根目錄 然後如果有安裝其他的金手指
記得一定要刪掉 否則無法使用 可果有要用格式話的話 記得要把記錄檔copy下來
不要像我 忘記備份(哭) 去年九月的心血 全飛了

嗯 就這樣 good luckly~

CMFusion RR12 - PSP金手指plugin



http://cloudqqq.ys168.com/

這個是我找到最好安裝的金手指plugin 也是要給我弟看了(其實是自已怕忘記
這個套件使用 很簡單
只要把下載的程式 把他解壓縮到 記憶卡的 根目錄
在按住R 開啟psp 進入recovery模式 選到plugin 按X 將plugin的選項 選成 enable
(原本的值是disable)

如何使用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試過 反正應該是可以用了 按"音符"鍵 可以跳出上圖的menu

祝 使用愉快 xd

出處 http://blog.sina.com.tw/toyusiniu/article.php?pbgid=46437&entryid=578660

おとなのゲーム

*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可以在http://www.fs2you.com/files/ebedd61e-bb79-11dc-bed7-0014221b798a/
下載完整包,然後再更新最新的CheatMaster.prx

以後CMF更新替換CheatMaster.prx文件即可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謎~未來寫真館

未来写真館スタジオへようこそ。
WBUFFEの未来写真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大寫WBUFFE(?!

未来写真館スタジオへようこそ。
wbuffeの未来写真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小寫的wbuffe變餅乾

好像都是鳥類耶-口-
怪怪的...
想要測看看自已什麼寫真 就點圖下去吧 囧

基隆的天空



話說今天都在基隆修機器(累
要回家的時候 發現 夕陽 好美(心 就用我的N73 拍下來
一路回家的時候 感覺夕陽一直在我的前面 追也追不到
發現 海拔高 是否 太陽會變大?!



難得看到芒草(應該是吧?!
就順手又拍了一下
------

題外話
話說工作量應該會變大 部門要合併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繼續做現在這份工作了
那也差不多要開始找了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超感動 鏡音 原創曲 「Kokoro」

超感動的啦 後勁很強的原創曲

一開始覺得聽還ok 就比較rock?!(應該吧)

但聽到後面 就覺得很特別

之後 再看翻譯 我的淚就掉下來-口-

詞真的寫的不錯(大心

附上影片↓


niconico


按繼續閱讀↓ 可以看到歌詞翻譯

引用http://yi-fan.no-ip.org/wordpress/wp-trackback.php?p=557

歌詞從伊凡斯的阿宅叫獸偷下來的(笑)**


在這邊要感謝 NICO 上的翻譯職人,請受叫獸一拜 XD

還有 ptt 上的【FeAm (冷作絕望) 】大大

叫獸小整理了一下中日對照並調整色碼,希望大家也能感受一下

這首歌給人的感動。

 

【ココロ】

【心】

 

孤独な科学者に 作らねたロボット

孤獨的科學家 做出了機器人

出来栄えを言うなら "奇跡"

若要說完成的成果 "可謂奇跡。"

だけどまだ足りない 一つだけ出来ない

光是如此還不足夠 僅未完成一個步驟

それは「心」と言う プログラム

那稱作「心」 的程式

幾百年が過ぎ 独りで残された

幾百年過去 獨自被留了下來

奇跡のロボットは 願う

奇跡的機器人的 願望

知リタイ アノ人ガ

好想知道 那個人在

命ノ 終リマデ

生命的 最後終點

私ニ 作ッテタ

為我 製作出的 「ココロ」 心



現在

動き始めた 加速する奇跡

開始啟動了 加速的奇跡

ナゼか ナミダが 止まらナい…

為什麼 眼淚會 停止不住呢…

ナぜ 私 震える? 加速する鼓動

為何 我 顫抖著? 加速地悸動

こレが私の望んだ「ココロ」?

這就是我所願望的「心」?

            フシギ ココロ ココロ フシギ

           不可思議 我的心 我的心 不可思議

              私は知った 喜ぶ事を

               我了解了何謂喜悅

            フシギ ココロ ココロ フシギ

           不可思議 我的心 我的心 不可思議

              私は知った 悲しむ事を

               我了解了何謂悲傷

            フシギ ココロ ココロ フシギ

           不可思議 我的心 我的心 不可思議

               なんて深く切ない…

                多麼深刻痛切…



而今

気付き始めた 生まれた理由を

第一次發覺 誕生的理由

きっと独りは寂しい

一個人一定是如此寂寞

そう、あの日、あの時

那樣、那日、那刻

全ての記憶に

全部的記憶

宿る「ココロ」が溢れ出す

從寄宿的心之中流溢而出



而今

言える 本当の言葉

能夠說出 真正的言詞

捧げる あなたに

獻上 對您的

                  アリガトウ

                    謝謝

               この世に私を生んてくれて

                 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

                  アリガトウ

                    謝謝

                一緒に過ごせた日々を

                 一起度過的每個日子

                  アリガトウ

                    謝謝

                あなたが私にくれた全て

                 您賜與我的全部所有

                  アリガトウ

                    謝謝

                  永遠に歌う

                  永遠地歌唱


It was exactly a Miracle.
這是完全的一個奇蹟。
the robot that obtained "Kokoro" kept singing
得到「Kokoro」的機械人繼續唱著。
She sang all of her feelings.
她唱出了她所有的感受。

But The miracle lasted only a moment.
但是,奇蹟只是發生於一瞬間。

The "Kokoro" was far too big for her,
「Kokoro」對她來說實在太大了,
Unable to withstand that weight.
她承受不了「它」的重量。
the machine started, and was never to move again.
機器一度啟動,便再也不曾運作。

However,her face was fulled with smile.
不過,她的臉上還是帶著微笑,
she looked like an angel.
那是天使的微笑。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夜市遊?!



話說上禮拜六逛完有意義(誤)的就職博覽會之後
中午跟同學去東湖的一家吃到飯的燒烤店吃午餐
這是燒烤?! 反正是無限量的 吃到爽?!


火鐹 一半是咖哩鍋 又一半是麻辣鍋 好像也啥特別的

吃爽爽之後 就去附近的小黃屋發呆跟聊天XD 來消化吃到撐的肚子
在過了六點的時候 我的神人同學又說 晚餐要吃啥 (其實我肚子那時候不是很餓XD)
結果 還是去了饒河街的夜市


門口 XD 元宵節的裝飾還沒消失(笑



同學說這家比較好吃 所以就到這家



排骨 因為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所以 只剩空碗跟骨頭 /(_ _)\ 對不起-口-



應該是饒河街的屁股?! (還是頭 算了 不重要

不要以為之後就沒了 XD

這又是另一個開端 寧夏夜市 這時候已經是第2天 3/2號了XD


也是我神樣同學說 這個好吃 就找了這家

那天的行程就逛台北地下街 -> 光華商場(用走的 好累 同學選了3片A片) ->寧夏夜市
後來在寧夏夜市 發現更便宜的A片 同學很幹-口- 只差 一個有塑繆盒 一個沒有
真是夠 orz XD



這是寧夏夜市的頭XD


呀 少了韓國年糕 (好像沒啥特色 XD

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徵材(才?!)博覽會 XD




今天跟高中同學參加2008的科技業徵才博覽會 他還從花蓮來呢
來的人真的很多人!我們10點多到 就已經很多人在排隊



小小的舞台 XD 開幕的時候還有打鼓陣?!(反正有打鼓的) 那時候沒拍就算了



會場的一角



從休息區開始拍的!



人山人海?!(爆)

一到12點 我朋友也把他所有的履歷 投完之後就回東湖吃燒烤XD

下一篇再寫 吃去的食物好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