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七月的文章真少

由於太懶了,所以七月的文章都沒啥寫...

嗯 其實第2天的FF12我也有去XD,只不過颱風的影響,人真的少很多-口-,但我還是拍的很高興XD

連結就是第2天的相簿 第2天的相簿 點我點我

恩貼一下敗家物 XD


tony 海報

tony 紙袋


米哭袋....

其實還有別的同人誌XD....(真敗家)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FF12 - 20080726 謎一般的FF12



超萌的小妹妹 (我不是蘿莉控


呼....說真的,今天超累的,如果沒有要特別的東西,最好還是不要10點半就到場,排隊排到死。不知道叫獸教室的其他生徒有沒有跟我一樣10點半就去排隊的。另外一個人排隊好悶喔,還好也沒排很久,大概1個小時左右12點就進場了,只不過已經被搶完了,還真快>"<

下次在拍"小小"的敗家物 XD

今天的重點是照片 囧 以下連結 請看
FF12 - 20080726 謎一般的FF12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JOKER(有捏)

昨天去看了BATMAN 黑暗騎士,一言「讚」沒什麼冷場的時間,劇情一直都很緊湊,而且小丑演的病態內心,真是太讚了?!

小丑他的想法我也蠻讚同,最後的二艘BOAT的炸彈選擇,罪犯那邊給我的感動是高大的犯人直接把引爆器丟向窗外說:「這是你在10分鐘前應該做的。」人對人的正義感勝出?!batman也是賭這一場,在這個點上,joker跟batman才是站在同一個公平的平台上對決!

但joker的勝出原因,把白色騎士拉下墮落,而batman承受負面的?!也許這才是真正的英雄。

這又讓我想到之前看的小說「塵駭魔京」內文:「正義使者有時不代表正義,而只是那個行動」
可能所以有英雄都會破到難2全的時候吧?!

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又掛彩了 XD




哈 打球的時候一樣要穿長褲了 不穿 就會受傷了
這篇也是七月份的第一篇文章了,目前的施力錯誤,右手打字超慢的,無名指打移動會超酸痛的,看明天還會不會這樣,等下試試看寫字會不會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