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加上去的字 無意思 囧

這張也要畫了4個小時 好累呀.....圖真難生呀
發現想要好好畫一件好作品 就卻畫不出來
已經在電腦前做了3 4個小時了 但圖還是生不出來
有點灰心 每次想要畫正式的作品 就會這樣 是自已能力的不夠嗎?!



應該沒那麼慘 燃燒吧 我的繪圖魂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亂亂畫-口- 偷學叫獸網站上的圖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我忘記畫耳機了 囧
真是超快的塗鴨...

今天其實也過的很平安 讚的啦 時時感恩 感謝是很重要的!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寫一下流水帳 的日記好了

很無聊?!又很久沒寫網誌了
還是留下一點記錄好了
11/21(五) 跟高中好友去吃燒烤,撐死的一天。市民大道那家算是第2次吃,味道還不錯,上菜的速度比第一次吃還快!下次應該還會在去吃吧!之後騎車去陽明山了,真是青年呀(遠目)

11/22(六) 早上算很早就起來了!下午1點快2點的時候去耕辛文教院的初音祭2,到場的時候才發現有抽獎!雖然都是同人誌,但大家搶的很高興,活動其實帶的不錯(個人認為),會場外面是cosplay區,看到每個人都拿單眼,就......我不敢把我的n73拿來拍@@~悶,所以沒什麼照片~泣...
傍晚的時候是跟二技好友還是去吃燒烤,不過有可看表演!(心 專人烤好給你吃


大概就是這樣唄..

附上 很鳥的塗鴨@@ 鏡音喔 囧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魔理沙



新書到手 就快速的畫一張-口- 明天在看"手"該怎麼畫=口=

擋在我前面的是一道繪圖的高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