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金庸群俠傳OP 光碟版



這真是太讚了 XD 好懷念呀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PART II


巡音 part 2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過完農曆年的第一post


這張圖是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XD

這是PART1 有機會會完成?!(笑


才開工第2天我就不想上班了 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