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金庸群俠傳OP 光碟版
這真是太讚了 XD 好懷念呀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PART II
巡音 part 2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過完農曆年的第一post
這張圖是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XD
這是PART1 有機會會完成?!(笑
才開工第2天我就不想上班了 悶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