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明天就要正式到小黃屋上班嘍

囧,明天就要到小黃屋上班了@@~結束了四天的洗腦訓練,我是在內湖旗艦店,有空來找我吧-口-
希望明天能做的好,相信還有很多事情好學的-口-
明天如果要上手的話
1 一定把地理位置記好
2 不懂的問人
3 有事沒事就看商品的差異@@
嗯~~應該就這樣吧

現在把貓趕去籠子睡覺

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別喝過期的牛奶

昨天到現在受到過期牛奶的影響,這幾天一直拉,打死我下次決不喝過期的牛奶了。

這二天去參加教育訓練,一句話帶過 就是 洗腦
雖然沒有一直講小黃屋多好多好,但聽了整節課,就是洗腦洗腦,想想以後就要常聽那個怪女聲唱的~~XXXXXX最後是小黃屋小黃屋@@~

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最近夢真多 怪夢2

今早夢到的物件有:
深山(又是山上,只不過這次算是竹林的風格)
迷之聚會
女忍者
怪怪的輕小說(前半是漫畫的感覺、後半是印像是輕小說類型的)
湯中的迷樣白蘿蔔
我跟另一個男子談論輕小說的未來

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決擇

最近煩惱的事情是要決定要到小黃屋工作呢,還是要在接2個面試!
好煩喔!

想說用優勢劣勢來辨斷,2個分類 小黃屋 vs 面試
優勢:
小黃屋 - 已經確定到手的工作,馬上脫離米蟲
面試 - 比較有前瞻性,未來比較有發展

劣勢:
小黃屋 - 工作時間長 12個小時以上,與自已的興趣無關。
面試 - 不一定會上,當米蟲的時間會變長,在阿姨家會有壓力。

小黃屋的應徵是在上個個禮拜,因為一個禮拜都沒有面試機會,想說投小黃屋,小黃屋是我自已投履歷,第一個回應的工作!所以那時候的心態是其他的可能沒得做,就做小黃屋,後來面試完小黃屋就有別家公司打過來面試,所以我也不知道呀!
心情真煩!



煩煩煩

做了個怪夢

今天沒去上教堂,感到很不自在。
做了怪夢,夢中一群人在開轟趴,都是一堆名人,名模,有錢有勢的人,很多跟性有關的淫亂事情,最後不知為啥有1男2女將其他人全部殺害,活像是個地獄。轟趴的地點在深山,因為下雨,水源被汙染,1男2女把其他人的四肢肢解,裡面的腦呀、器官都露出在外,將這些人挷在像是可是濾水的地方,當作濾水器。夢中蠻是痛哭的叫聲、哭聲,但我在夢中聽不到,是個無聲的片子。最後有個男子在1男2女在殺人之前逃離了那個地方,最後在有個窗子的牆中遇到1男1女,男的像是廚師,之前有什麼對話我忘了,但廚師煮了2道菜,只記得第2道菜是2種青菜混合。
逃走的男子在逃出深山的時候走到小路上,他跳上大型的貨車,就是連結車,死命的想跟司機講話但司機開了一段路又把他踢下車。

呀呀呀,總之是個怪夢呀
在夢中,我個人的感覺無動於衷,對於血腥的感覺,噁心的感覺都沒有。
其實應該有2段,一段是轟趴那斷,後來我被電話吵起來,去接電話(也許接電話這也是在夢中)我還很記得是10點,後來再去補眠就到12點多醒過來了0口0

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在台北的日子 之十二

囧,小黃屋找我面試耶!希望能上-口-

工作工作工作 ~~我要工作~~~~~~

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在台北的日子 之十一

呀!我忘記我要打什麼了,思序被電視打斷,而且是美國的摔角@@女子摔角!
等等想想要打什麼吧!

呀好懶呀-口-

今天來去看看小黃屋有沒有工作好了 
每天還是有很有活力的去找工作!!

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在台北的日子 之十

嚇 寫到第十篇了 還是別打標點符號好了 雖然 用無蝦米打標點還蠻快的 但還要想這句子是否已結束用要逗號還是句號 感覺真麻煩 就開始不打 反正也沒啥人會來看這裡的blog
發現這幾天好空虛 被阿姨唸每天在家無所事事 也不看書 外加找工作 被感覺不積極 怎麼會這樣呢 呼 改變一下自已好了 來個每天去書店報到好了 規定一下 一天要做什麼 要不然一定在家裡一定會覺得空虛 腦袋不知道要裝什麼東西 外加也給自已壓力 不把自已整個放鬆 在台北的生活 有時候覺得自已不夠驚醒 寫這個網誌 也讓我知道我每天在做什麼 是否有努力過每一天
呀 roman 呀 (sound horizon 的 5th 專輯)呀 roman呀

改變吧 改變吧 改變吧

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在台北的日子 之九

話說,我已經忘記我有沒有寫昨天去面試的經過了,還是來講一下好了!昨天到面試的地方,馬上發了二張紙,然後就被asp的考題,嗯,是考程度!呼!不常寫的程式的人,感覺還真難寫!

剛看奇摩首頁看到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11/4/bfbp.html
這篇新聞寫的真好!台灣網路真的很癟腳!一個月還要一千元的費用,網路的普遍性真的很低!中華電信什麼時候才調降呀,不要打那個什麼光世代的廣告,把費用降低才實在!

等呀等呀,等工作找上門!

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在台北的日子 之八

明天要去面試,又有機會了,這次的工作是程式設計師!看我明天面試結果吧!
另外,昨天去目了斯巴達300壯士,來一語評此片好了,就是 殺 殺 殺 全片有一半以上都是在殺戮....有朋友就是喜歡看大場面的!我個人比較不偏好這種片,反而我比較想看人魔或著23(金凱瑞 演)的那部說!所以這部我個人的評價是3顆到4顆吧!

斷空我nova 04剛剛看了!沒有小時候看巨大機器人的那種感動,也不能說這部爛呀!

以前我都沒載過光速的新連載(動畫),看到9x集=口=畫風變的看不下去,還是海賊王好! 囧

呀,今天就這樣吧!

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在台北的日子 之八

呼,這二天台北都下雨!外加沒有工作上門,投出去的履歷都沒消息,feel down -口-希望這幾天還會有消息。

希望有人推薦書或網誌或另何funny的書籍看看!

呀,一直不知道要打什麼,有什麼可以讓我自已專注在某件事嗎-口-上網上到不知道要看什麼,總覺得腦袋留不下什麼東西!

算是空虛期吧!

-------------------------這是分隔線--------------------------

今天看了!海賊王299、一騎當千02、斷空我nova 03,嗯殺時間的好物!
海賊王真的很好看!斷空我nova 03 蠻怪的,我是沒看過舊的,所以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一騎當千02呢?這個嘛乳搖、爆衣片吧!

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在台北的日子 之七

來嘗試別種的寫作文體好了,嗯用條列式…
一、今天去面試,坐捷運坐到忠考敦化站,離面試的地方好久,走了40分鐘的走,腳都快斷了!
二、面試中還被看英文、寫還ok,但讀就、死的很難看了,好多單字不會!
三、台北的天氣真的好冷,走在路上被風吹到,抖得跟狗一樣!
四、明天還有面試,可是不想去呀-口-
五、今天被面試到自已做過的專題不會!看樣子要把自已做過的專題用好!是EWK專題!
六、今天(3/7)AM 2:00有王建民的熱身上,有興趣的人記得要看喔

工作快找上我吧!

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在台北的日子 之六

wow!在台北已經一個禮拜了,離面試約定的時候也愈來愈近,現在擔心的西裝,本來應該是要跟阿姨一起去賣場挑便宜的,先前說是這幾天要一起去看看,但昨天晚上去喝喜酒,所以就沒去買了。今天看了email,還有另一家公司通知面試,要先打電話去check時間!那封是3/3日的半夜寄來的-口-這上班族會不會太拼呀,所以今天我一定要打電話去問看看!
這二天有在寫小小的程式!寄mail的smtp搞不定,那裡有免費的smtp server呀!就差smtp sever了,先說,我自已不想架-口-

離面試的時間愈來愈近!緊張緊張!

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在台北的日子 之五

昨天去新竹,嗯~大雄車蠻好坐的!有車還真好-口-。下禮拜2要去面試,雖然是類似人力銀行公司找幫銀行業的MIS人員,我應該會去面試吧。電話中小姐說什麼都可以面試再談,我想還是要準備一下吧該怎麼去應對,先看奇摩知識家看看吧,說真的我還蠻緊張的!算了吧~船到橋頭自然直,上帝會保佑我的-口-。
畢業證書的補辦取得還要到下禮拜二,面試後應該不會那麼早要證件吧,這時候來想想要準備什麼好了,真希望有前輩跟我講怎麼做XD。另外信箱也路續收到其他公司的信,但好像都不是我要應徵的類型,怪怪的,這算是另類的廣告信嗎?
呀呀呀,不知道該打什麼了,也許明明有很多事情可以寫,腦袋混亂中。不過有面試信傳進來,可喜可恭!對了,這時候才想到,可能這幾天會去準備西裝跟皮鞋吧!上班族必備?!
呀~先這樣好了,晚上有想要寫在寫吧XD

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在台北的日子 之四

呼!今天要寫什麼呢?http://tc2sc.mojolingo.com.tw/m2m-0000/soft.onlyone.idv.tw/article.asp?id=102
這是讓xp偽裝成vista的貼子,還可以變成跟vista的glass一樣的怖景主題!最近又外加看到.net framework 3.0 的更新及directX10 for xp/2003 這樣xp也可以變成vista,所以呀用xp就好了XD

還有今天要跟大雄去新竹去補辦我的畢業證書,它在我當兵的時候消失嘍-口-所以要在去補辦!外加可以坐到大雄的新車,感謝大雄唷!

另外今晚留學至美國的表姐回來的閒談,她說了她在美國的留學生活點滴!明天比較有空的時候在寫XD因為今晚要替王建民加油!

王建民 加油!

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在台北的日子 之三

哇~今天(3/1)了,來寫寫昨天(2/28)在做什麼好了,說真的蠻無聊的。我高中同學在台北討生活,今天中午跟他去吃飯,結果他就帶我去某家算是涮涮鍋的店去吃飯,店名是什麼不重要,也不是我要介紹的重點(那你的重點在那呀 謎之聲)。重點是後來結帳的時候要656台幣,就覺得台北真是高消費的地方,可是算不錯了啦吃到飽的那種類型,導致我回到家裡,我阿姨煮的菜都吃不下,真對不起我的阿姨。

接下來,來寫個人覺得比較重要的事情:
一、你是否有時候會覺得一直上網好像找不到東西,或上一上就覺得很累?像我自已就覺得是這樣,所以我決定想要改變自已對網路而學習新事物的方法。如何在網路上有效率的學習新事物,個人認為資訊類的東西,可以學試著瞭解大概的全貌,再來就去找你要學的細項然後DO IT!應該是這樣吧。

二、在FireFox中不是有個 個人書籤列,我以前都是把會常用的網址加在這裡,後來發現裡面也可以放目錄呀(也許有人會覺得我自已很蠢,但我當初都沒想到)這樣就變成我直接點 個人書籤列就可以放好像我的最愛 這樣不必再去點 書籤 找我的最愛了,這應該是我覺得方便的方法吧

三、沒想到中華電信裡竟然可以查到無線ap的設定帳號,為什麼會談到這事情呢,原因是我現在是用我阿姨的nb上網,發現他們家的無線網路竟然都沒設定密碼,也就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我阿姨家的網路。最讓我覺得神奇的事是中華電信裡的線上客服的網頁竟然有教學-口-我當初在找如果登入ap的密碼明明有試過,前幾天就是登不進去,所以預設的帳密就是cht/1234看樣子我改天連這個也改,以防被偷用-口-

今天的記事就到這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