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http://tech.tiis.com.tw/MENU_L.ASP?DEPT1=TTS11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東方絢櫻祭4 讓我看到神的境界XD
嗯 敗家物先
這次的絢櫻祭比去年的規模大了點(感覺
我是沒去上個禮拜的PF 不知道情形 不過這次的場地也比較大 但還是塞滿了人
這次 月底 根本就沒錢 而且我也只是朝聖的心態去看看 不過跟教室的人一起去還蠻快樂的 大家都很NICE 你趴的朋友是個認真魔人(指
不過一整天的行程 收獲最大的就是飛上天的比賽 西瓜的逆轉勝 跟 (天子)閃過謎樣的電車攻擊
都看的很刺激 話說 後來還是被電車打死了(笑 會場也一群高喊的"電車電車" 我快笑翻了
下次有要敗家的 一定要先做筆記 XD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