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看十分鐘能不能打好我腦袋中的文字

如題,感覺這是蠻不容易的事情,如果要在10分鐘能把腦袋中的想法轉換成文字,這可能會因為字窮,跟打字的速度還有中斷,當中斷的話就沒辦法持續的輸出腦中的想法、意念。

這應該是一般的法則吧,INPUT --> PROCESS --> OUTPUT 那有什麼東西進入腦中,會出現的應該是不一樣的事西吧。

以上就是廢話吧,真是言不及意(說不定我用成語都用錯了)
我最近發現我對自已的存在感與自身的確認性,有點薄弱。呀,怎樣表現出自已呢?文字好像不太容易,沒文筆?終於可以了解作家在生出文字、文竟的痛苦了。

這世界上一定?要工作,才能過活嗎? 如果這世界上只有自已呢?
呀 想去看我是傳奇 應該不錯看吧

隨便打一打,時間10分鐘過後了 以後再打吧

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啦啦啦 沒有組織性的文章

啦 昨天回到花蓮了 現在用我幫我媽的nb 說真的還不錯用啦 家裡又有之前買的fon ap
因為搬到2f了 所以在1f的收訊變好了 在一樓都收的到 又方便 當初花不到200元買下他 果然超值

我幫我媽買的是a8jr 入手25500 有藍芽 sd card reader 三組usb
規格 core duo T2450 14" wxga dvd sup.mti 802.11abg 160gb 1024mbRAM

應該還不錯啦 對我媽來說 xd

還是花蓮比較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