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每天都要好好的攝取乳酸菌喔 --水銀燈


囧 又好久沒寫網址了
那個最近還是在看奈葉SS
圖!

分別是訓練、隊的由來及第一警報,結束 這樣-口-
另外 待在小黃屋的新開幕三天已經結束,接下來才是新的開始-口-

忘記還有一件事,就要下班的時候-口- 一口氣把20瓶的乳酸菌喝完 真是怪給他噁心的-口-
好噁
下次絕對不會再試一次的-口- 水銀燈你應該也不會一天喝個20瓶吧 噁~~~~~~~

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挫賽

挫賽了呀0口0禮拜一的時候我還沒調到要開的新店,禮拜二的晚上的時候,我接到電話,sony的隨身碟不見了-口-而且還是我點的-口-這讓我想到-口-我禮拜一在做什麼,完全不記得自已有收貨,聽說是3x隻都不見,一隻八九百,總共3萬了-口-呀呀呀~~還沒領到薪水,就出大包-口-今天下午接到電話都找不到,士氣明顯低落-口-其實不要看我還是打-口-這樣的符號其實我在電腦前我已經快哭出來了,下午想了一整個下午,只記得我點到sony的電池,這是我有印象的,說真的我真的沒啥想到其他的東西呀-口- 呼三萬多元的東西耶,我那裡生的出來這些錢-口- 挫賽呀-口-最主要收貨單還是我簽明的,可是我真的就沒啥感覺呀-口-今天一定會睡不到的-口-呼而且今天回家的時候走錯路,多走了一圈=口-=其實也沒多遠啦,可是心情好差喔,回家路途,還沒注意轉彎的車,還好是新買的車,煞車還不錯-口-要不然我應該飛走了-口-

總之現在好煩喔~~~~~~~~~~~~~~~~~~~煩

煩煩
煩煩煩

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要去新的店了

呼 我要去新的小黃屋工作了,我被調到準備新開的小店,而且他還在全國的樓上,呀呀呀,怎麼會這樣呢,呼連規畫、擺貨架、位置都要新訂,看樣子最近應該會很操,而且假一定會被改變呀-口- 我不相信 XD

對了,在日記上寫下自已要做的事,然後隔天或過N天就可以想想有沒有什麼事情沒做過的。嗯,就這樣吧。
一、今天要再早點起床去找新的店位置。
二、25號之前要交資料,有空就打電話給爸
三、小黑的油表跟速度表早點去用--口--或等放假

嗯,每天讓自已對工作的態度要更有衝勁!不要懶懶的!就這樣吧!

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幸運星 Vol.1


幸運星第一集,女主角真的是宅呀,心有悽悽焉,原作漫畫是四格輕鬆漫!大家去看吧!

感冒了一個多禮拜都沒好

如題,感冒一直好不了,昨天我跟我阿姨跟表姐在聊天的時候,說以前也沒那麼久的感冒沒好呀,她們就回答:「你老了!」我想想怎麼可能,我還那麼年經呀-口-難道我不再壯年了嗎-口-
所以呀天氣變化太大,自已的身體要顧。這樣讓我想起,有一個同學剛上來台北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那時候我還譏笑他說,沒想到現在發生在我的身上了,那時應該別這麼鐵齒的-口-

買了新車,呀,也不是那麼很炫的-口-只要能騎就好了!
呀呀呀

懶的寫-口-

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在小黃的日子一


囧,標題換了-口-,因為在小黃屋上班了!

呀 好累
但看了奈葉S
下次(應該是不會寫了)再寫心得好了 該去睡覺了!不睡會死掉-口-
明天10點半又要上班了-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