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好亂的桌面


目前小弟的生活 桌面
拿了老弟的LCD 接雙營幕 還真爽呀 XD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仿


呃~剛當機...可惡 剛打的全部都不見了
所以重打一次好了

因為太懶了!?最近都在玩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3RD for PSP 的關係 畫圖都懶的畫了XD
可是在這個禮拜也把他全破了 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口-每天玩差不多2個小時吧(其實更多)
第一次可以持續玩一款遊戲玩那麼久..訓練耐心(誤

破完空軌後...也不知道為啥,就又回去玩瑪奇了...所以現在陷入瑪奇的泥沼..xd

感覺還是要畫幾張圖.所以用蘋果商人的圖代替XD

還有..我訂的書竟然還要等一個月....真夠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