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好亂的桌面
目前小弟的生活 桌面
拿了老弟的LCD 接雙營幕 還真爽呀 XD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仿
呃~剛當機...可惡 剛打的全部都不見了
所以重打一次好了
因為太懶了!?最近都在玩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3RD for PSP 的關係 畫圖都懶的畫了XD
可是在這個禮拜也把他全破了 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口-每天玩差不多2個小時吧(其實更多)
第一次可以持續玩一款遊戲玩那麼久..訓練耐心(誤
破完空軌後...也不知道為啥,就又回去玩瑪奇了...所以現在陷入瑪奇的泥沼..xd
感覺還是要畫幾張圖.所以用蘋果商人的圖代替XD
還有..我訂的書竟然還要等一個月....真夠久的..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