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我又敗家了
這次是WINDOWS7 彩盒版
彩盒版....
黑盒的 囧
橘色的 跟WINODWS MOBILE6.5 一樣?!
LICNSE(感覺我拼錯單字了 XD
有二片光碟 有32位元 跟64位元的
所有的東西 囧.....
呼..小朋友飛了 XD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