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明天就要正式到小黃屋上班嘍

囧,明天就要到小黃屋上班了@@~結束了四天的洗腦訓練,我是在內湖旗艦店,有空來找我吧-口-
希望明天能做的好,相信還有很多事情好學的-口-
明天如果要上手的話
1 一定把地理位置記好
2 不懂的問人
3 有事沒事就看商品的差異@@
嗯~~應該就這樣吧

現在把貓趕去籠子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