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感冒了一個多禮拜都沒好

如題,感冒一直好不了,昨天我跟我阿姨跟表姐在聊天的時候,說以前也沒那麼久的感冒沒好呀,她們就回答:「你老了!」我想想怎麼可能,我還那麼年經呀-口-難道我不再壯年了嗎-口-
所以呀天氣變化太大,自已的身體要顧。這樣讓我想起,有一個同學剛上來台北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那時候我還譏笑他說,沒想到現在發生在我的身上了,那時應該別這麼鐵齒的-口-

買了新車,呀,也不是那麼很炫的-口-只要能騎就好了!
呀呀呀

懶的寫-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