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感冒了一個多禮拜都沒好
如題,感冒一直好不了,昨天我跟我阿姨跟表姐在聊天的時候,說以前也沒那麼久的感冒沒好呀,她們就回答:「你老了!」我想想怎麼可能,我還那麼年經呀-口-難道我不再壯年了嗎-口-
所以呀天氣變化太大,自已的身體要顧。這樣讓我想起,有一個同學剛上來台北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那時候我還譏笑他說,沒想到現在發生在我的身上了,那時應該別這麼鐵齒的-口-
買了新車,呀,也不是那麼很炫的-口-只要能騎就好了!
呀呀呀
呼
懶的寫-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