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工作真累
怎麼會這樣呢 當初想說要做朝九晚五的工作
可是現在 感覺自已又後悔了
好累喔
怎麼修印表機 有時候就是會修不好 找不到問題點 的時候 就覺得 心情down了下來
好幾次 都不想幹
還有 我好像對人、事物會有依賴心 這樣好像不好
另對 昨天 不 是前天了 下班趕回家
就給他 紅指右轉 好死不死 就被條子 抓到 真悶 然後昨天心情 真的真的down到谷底了
機器沒修婕@@~ 悶呀悉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