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工作真累

怎麼會這樣呢 當初想說要做朝九晚五的工作

可是現在 感覺自已又後悔了

好累喔

怎麼修印表機 有時候就是會修不好 找不到問題點 的時候 就覺得 心情down了下來

好幾次 都不想幹

還有 我好像對人、事物會有依賴心 這樣好像不好

另對 昨天 不 是前天了 下班趕回家

就給他 紅指右轉 好死不死 就被條子 抓到 真悶 然後昨天心情 真的真的down到谷底了

機器沒修婕@@~ 悶呀悉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