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隨手拍 2/22

啦啦啦 (好無趣的開場白 笑



這是昨天在工作的時候 到三軍總醫院 路過 看到白色的小花
可惜拍的很怪 可能要把閃光關掉?!
我又很懶的後製 那就先這樣吧 XD



這是第2張 中間花都白化 拍不到細節 反而 葉子拍的不錯?!



這台是我在台北的愛車 想想去年五月買的 目前也快騎了9K公里
只能說目前的工作都一直騎車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掛 呀 要去換機油了-口-



公司附近 昨天開會 想想要回家了 就隨手拿了 手機亂拍 在看夜拍的品質如何
看樣子 還好嘛 XD 能用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