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Fancy Frontier 11 (下)

來個頭吧 只不過今天蠻悶的-口- 因為天空不作美
唉 下午我逛到一半同人誌後 出去找澤民 然後拍不到幾張照片 就開始下雨
真可惜
所以有很多coser都沒拍到就回家了

這次買同人誌只有買 朋友的海報-口- 還東方的音樂 改天再把小小的戰利品(喂

跟寫音樂的心得 (挺

以下是相簿連結

2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原來你有blog.....
嚇嚇嚇嚇嚇嚇~~~~~~~~~~~
時間也蠻多的嘛你

wbuffe 提到...

阿 你是那位呀-口-
我不知道你是誰@@~是我現實認識的朋友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