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還是用blogger內建的的樣本,因為老妹說我的blog好像很亂,所以就換一個樣本看看。然後又發現blogger上的文章還是要給它打一長串,給他自已分行,這樣才會比較整齊,才有對到的感覺。
除非要到斷行,才要按下enter鍵給他斷行,樣樣應該會比較好看吧
以下是測試?!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測試完畢 XD
目前還在構想 塵骸魔京 小說版的 心得(還不趕快寫,寫這篇是廢話的呀)
4 則留言:
看完真是整個囧.....
都已經很亂了 還要這樣
星期四早點回花蓮呀
狐狸要請客 別只讓他請吃消夜而已~
我有說你的部落格很亂嗎?
只是有點花...
這禮拜四會回來唷!?
放清明節嗎?
See please here
to 愛*薇兒
對呀,我禮拜四會回花蓮,只能吃消夜了啦
to 阿妹
我自已也覺的花啦,改個面版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