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基隆的天空



話說今天都在基隆修機器(累
要回家的時候 發現 夕陽 好美(心 就用我的N73 拍下來
一路回家的時候 感覺夕陽一直在我的前面 追也追不到
發現 海拔高 是否 太陽會變大?!



難得看到芒草(應該是吧?!
就順手又拍了一下
------

題外話
話說工作量應該會變大 部門要合併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繼續做現在這份工作了
那也差不多要開始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