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基隆的天空
話說今天都在基隆修機器(累
要回家的時候 發現 夕陽 好美(心 就用我的N73 拍下來
一路回家的時候 感覺夕陽一直在我的前面 追也追不到
發現 海拔高 是否 太陽會變大?!
難得看到芒草(應該是吧?!
就順手又拍了一下
------
題外話
話說工作量應該會變大 部門要合併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繼續做現在這份工作了
那也差不多要開始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