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跟雞(國中好友) 去FATIMAID坐坐
一進門 就有位MAID就把我們擋下來
因為事先沒預約臨時起意想衝進去(殺?!
最後 還是走進去了 有位置嘛(XD
這時候 被MAID 稱作 "主人" 還真不錯 XD
之後 我們被引導到中間的小位置-口- 就跟我朋友自顧的聊天起來
過了二分鐘 maid就先上杯開水 可是我們都沒動 xd
裡面的擺設 應該是有特色呢 還是沒呢
進門的牆上有L型的展示櫃 大多是模型 跟 漫畫
另外 另一邊有原文的雜誌
我跟我朋友都點了全餐-口- 我點了咖哩豬排定食
我朋友則點了 紅洒什麼牛肉的
我是沒問他 好不好吃 只不過 我的那份就有點鹹
可能豬排泡太久了吧 當然 但我沒跟MAID反應XD
讓我印象深刻 的是 MAID們 應該都受過完整的訓練 感覺很貼心
呀~~寫到一半 思絮被剛回到家的阿姨打斷
所以 晚一點再寫好了 -口-
被打斷的感覺真不好
看樣子還是 花點買自已的NB吧
然後躲到麥當勞之類的地方 渡過下午茶 時間XD
剛剛才想到 昨天是3月14的 白色 去死去死節?!(有女僕陪 還不錯啦)
2 則留言: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ecause it linked to malicious content. Learn more.
哥! 吉米米不見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