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事隔快一個禮拜了,還是趕快把小遊記寫好了。
今天跟公司請了年假,準備回花蓮投票。現在比較空閒就先來補一補文章。
上一次講到那裡了呀?喔喔,講到maid們都有在職訓練。
所有的服裝呀,禮儀呀,都很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在用完餐之後,maid細心的給了我們一本小小的筆記本,算是留言簿吧。
其中可以看到其他顧客的留言,大多都是很滿意的留言XD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事,maid們感情應該很好吧,有看到資深的maid幫其他的maid整理衣服,整理身上的領節?!感覺在這裡工作的maid應該很高興吧!!
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在去光顧的,但下次一定要訂位,雖然我很討厭訂位這種事情XD
補一下 官方的blog?! http://www.piware.com/fatimaid/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