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選了leo4all v3這版當作目前使用的Mac的版本,我總共用了3套版本,Kalyway_10.5.2、jaS OsX86 10.5.2跟Leo4allv3finel,原因是K版沒有繁中語系XD,然後jaS版卡在尋找硬體的部份,本來論壇還是JAS是FOR INTEL的CPU機器會比較好,但我沒裝上去所以就不試了,最後因為LEO4ALL這版有中文所以就決定是他了,但是速度沒有比K版的快,一開始也抓不到NVIDIA的G8400M GS我的顯示卡,但音效抓到到?K版的有抓到我的顯卡卡,但訊息是抓錯的,二個版本依舊抓不到intel 4965agn的無線網卡,還好最後我還有一張USB的無線網卡(asus的167G),所以我的Mac是OK可以正常運作的。


這是上個Nvinject這個套件,檔名 NVInstallerV.41 存放在隨身碟中XD

音效的話是用內建的,前置的音效孔都沒有作用,而且也只有輸出功能,沒有輸入
intel 4965agn這個無線網卡,還是沒有支援,另在我用的ASUS 167G這張USB無線網卡是用直接去ASUS的官網抓的,OK可以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