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我灌好Mac for X86
目前mac跟vista娘和平的生活在同一顆HD裡,今天解決了音效卡的問題,之前都沒有音樂,讓我實在不想用mac-口-但現在可以有聲音了,相信我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mac吧
當然,在mac上還是VISTA下不一樣,最大就是輸入法嘍,所以我找了香草輸入法來代替嘸蝦米輸入法留下文件怕以後忘記(
備忘
)
第二個是音效卡,我載這個AzaliaAudio.pkg 以後會放在HINET的網路空間,雖然現在只能用有2聲道而且前置的音效孔都無效,但有聲音就很爽了
後記之後有想到再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