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充實,下午見了二群朋友(明明只有三個人怎麼說二群)算了這不是重點,下午見了我的國中同學跟二專的同學。國中同學已經有二年多(應該)沒見面了,一見面就東南西北的亂扯哈啦,說真的啦,真的很高興。隨便聊聊下午的時間就不見了,從三點聊到六點。他目前在竹科上班(真好)有機會的話,希望也能進去,想想,以前想要寫程式的熱情好像都沒有了,現在做個維修的工程師,說真的沒啥前途啦(個人認為),之前那種不想幹的心情又出現了XD。有機會的話能往不一樣的方面去走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氣象吧。
晚上的話是跟久久不見的大松跟大雄吃頓飯。其實我太早到了-口-到士林夜市發呆了許久。最近就隨便找吃的,就聊起天來,說真的,很高興能這樣東南西北的亂址,也讓我除了工作(明明工作蠻鬆的)又有不一樣的舒解了平時的壓力。
有空的話真的要找老朋友聊聊天!(嗯有精神過新的禮拜一了)
下午本來要去fatimaid的,沒位置,下次去一定要訂位(告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