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女僕 女僕 女僕

這個嘛,上個禮拜六我跟我老弟又去女僕咖啡館了
這次去吃下午茶,就跟之前說的一樣,餐點還OK啦....沒什麼好講的(茶

以上是這次81 diver 07的女僕 XD


把人放到玻璃箱裡........說是人偶XD 真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