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紀念第100篇BLOG完成!

真可惡,不知道為什麼blogspot在這個時候都連不進去,害我本來要更新我的第100篇的文章的。
但,這篇是pixnet的第一篇文章耶真神奇,但這裡還是算不常更新的吧?!

話說,今天因為家裡的貓不喜歡吃前個禮拜買回來的貓食,所以表姐叫我去買新的、不一樣的貓食回來,所以說,貓其實還是會認食物的。在買貓食的時候,看到常光顧的店家的展示貓籠多了2次小貓咪,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一隻灰白、一隻褐色花紋相間,二隻是幼貓一直跑來跑去,害我想偷拍都沒抓到好角度。

只有那隻白的比較好拍XD

-------------- 以上是前五分鐘打的-口-

下面這時就是圖了XD




4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什麼喵嘛…那有我家寶哥帥

愛*薇兒 提到...

布藍妮比較可愛

死狐狸 提到...

布蘭妮是哪一隻??
小甜甜嗎

wbuffe 提到...

這二張都不是 布蘭妮呀 目前沒他的照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