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布蘭妮?!


話說,我住在阿姨家有三隻貓,待了一年多我拍了很多照片,但沒一次POST上BLOG的。想想不知要打什麼文章,所以就把布蘭妮的照片POST上來了XD今天幫他吹毛,真兇,一直抓我,氣死我了。我就把臉靠近牠,大聲吆喝:「哼,我是老大,快給乖乖的,哼。」但牠還是很兇的對我說,抓屁呀,放我下來(感覺),真強桿的小妮子-口-

布蘭妮
生日:四月 還是五月 忘了(一歲多了)
體長:40CM吧(加尾巴會更長)
品種:米克斯(老爸是折耳貓、母親是波斯吧?!)
個性:很獨來獨往,睡起來會找人?!(這時候最可愛了),兇悍(但是很好抓到牠)

3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還是寶哥讚…
不過這一隻的眼睛跟寶哥有的拼…屬假實在真愚蠢的樣子

REXGAX 提到...

原來布蘭妮也1歲多了唷
哈哈哈

愛*薇兒 提到...

這是一隻很有趣的貓
刻星是正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