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七月的文章真少

由於太懶了,所以七月的文章都沒啥寫...

嗯 其實第2天的FF12我也有去XD,只不過颱風的影響,人真的少很多-口-,但我還是拍的很高興XD

連結就是第2天的相簿 第2天的相簿 點我點我

恩貼一下敗家物 XD


tony 海報

tony 紙袋


米哭袋....

其實還有別的同人誌XD....(真敗家)

2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我七月的文也只有兩篇而己=.="
話說何謂米哭袋?
把米裝進去 會滴水(淚)出來嗎?

wbuffe 提到...

其實是MIKU袋子啦

介紹在這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88%9D%E9%9F%B3%E6%9C%AA%E4%BE%86&variant=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