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這一次這一張的還不錯…可是…為什麼頭與身體與下半身的比例是1:2:7印象中正常人的比例是1:3:6耶…而且,為什麼要雙馬尾,畫張倉木麻衣專屬的單馬尾來…這一張的一隻腳,好像骨折還內八呀
呃要單馬尾呀我改一下-口-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這一次這一張的還不錯…
可是…為什麼頭與身體與下半身的比例是1:2:7
印象中正常人的比例是1:3:6耶…
而且,為什麼要雙馬尾,畫張倉木麻衣專屬的單馬尾來…
這一張的一隻腳,好像骨折還內八呀
呃
要單馬尾呀我改一下-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