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終於找到SAI的感壓設定了

原來是我當初都把 最小直徑設到100% 難怪鋼筆工具沒辦法調整感壓的粗細

下次一的線稿會變的不一樣的

話說今天本來有在畫圖可是一直畫到一半就被打斷 XD太容易受到別的干擾了XD
所以這篇 沒有圖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