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加上眼睛版xd


用畫圖記錄時間 其實還蠻讚的

這禮拜,應該說是上禮拜,是個忙錄一週...工作忙,工作量又大呼...真是累
但新的禮拜又開始了,畫圖畫圖,多畫應該會變強吧....上色目前還是找不到方法...
米哭圖畫了好多張都是未完成的.希望可以完成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