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發現想要好好畫一件好作品 就卻畫不出來
已經在電腦前做了3 4個小時了 但圖還是生不出來
有點灰心 每次想要畫正式的作品 就會這樣 是自已能力的不夠嗎?!



應該沒那麼慘 燃燒吧 我的繪圖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