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聖誕用圖?!



畫的好粗心 XD 反正不管了 XD

1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你字嘛寫多點
看畫完這張圖的心得呀
花多久時間 在什麼心情下
哪裡比較難畫之類的...
加油~你出畫冊我會捧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