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喔 我敗家了【2010 恭賀新禧】

哈哈 哈2010年的第一篇文章 不是祝賀新年快樂 卻是寫 敗家文


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晚上
在沒有約其他朋友跨年的閒閒
只好一個人過
結果一時興起 就去把F13同綑機 抱回家了 嘿嘿 花了14480+400的HDMI線就把他帶回家嘍 嘿嘿


前天太高興了 所以連開箱照都懶的拍了 XD 外加 用咕狗搜尋F13同綑 會找到超多
白色的真的很漂亮 大心


喔喔喔 正面讚吧 而且是250G的


左邊 是F13的遊戲片 中間是說明書 右邊就是普通的AV線 囧


喔 白色的手把 嘿嘿


當然一定要接HDMI嘍 嘿嘿 變壓器就建在裡面嘍


這個是接PS3的LCD 11月買下手的LG W226VP 跟 亂亂的桌面 XD

3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敗的好!
接下來該敗台電漿!
かんぺき

wbuffe 提到...

電漿...太貴了=口= 等我發達吧

REXGAX 提到...

好好唷 好想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