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我又敗家了

這次是WINDOWS7 彩盒版


彩盒版....


黑盒的 囧


橘色的 跟WINODWS MOBILE6.5 一樣?!


LICNSE(感覺我拼錯單字了 XD


有二片光碟 有32位元 跟64位元的


所有的東西 囧.....

呼..小朋友飛了 XD

3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這群人總算有個人買正版的OS了
拍拍!!

死狐狸 提到...

有錢人就是跟你想的不一樣…

有錢買正版真好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芒果星球人 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