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在台北的日子 之四

呼!今天要寫什麼呢?http://tc2sc.mojolingo.com.tw/m2m-0000/soft.onlyone.idv.tw/article.asp?id=102
這是讓xp偽裝成vista的貼子,還可以變成跟vista的glass一樣的怖景主題!最近又外加看到.net framework 3.0 的更新及directX10 for xp/2003 這樣xp也可以變成vista,所以呀用xp就好了XD

還有今天要跟大雄去新竹去補辦我的畢業證書,它在我當兵的時候消失嘍-口-所以要在去補辦!外加可以坐到大雄的新車,感謝大雄唷!

另外今晚留學至美國的表姐回來的閒談,她說了她在美國的留學生活點滴!明天比較有空的時候在寫XD因為今晚要替王建民加油!

王建民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