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在台北的日子 之五

昨天去新竹,嗯~大雄車蠻好坐的!有車還真好-口-。下禮拜2要去面試,雖然是類似人力銀行公司找幫銀行業的MIS人員,我應該會去面試吧。電話中小姐說什麼都可以面試再談,我想還是要準備一下吧該怎麼去應對,先看奇摩知識家看看吧,說真的我還蠻緊張的!算了吧~船到橋頭自然直,上帝會保佑我的-口-。
畢業證書的補辦取得還要到下禮拜二,面試後應該不會那麼早要證件吧,這時候來想想要準備什麼好了,真希望有前輩跟我講怎麼做XD。另外信箱也路續收到其他公司的信,但好像都不是我要應徵的類型,怪怪的,這算是另類的廣告信嗎?
呀呀呀,不知道該打什麼了,也許明明有很多事情可以寫,腦袋混亂中。不過有面試信傳進來,可喜可恭!對了,這時候才想到,可能這幾天會去準備西裝跟皮鞋吧!上班族必備?!
呀~先這樣好了,晚上有想要寫在寫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