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在台北的日子 之七

來嘗試別種的寫作文體好了,嗯用條列式…
一、今天去面試,坐捷運坐到忠考敦化站,離面試的地方好久,走了40分鐘的走,腳都快斷了!
二、面試中還被看英文、寫還ok,但讀就、死的很難看了,好多單字不會!
三、台北的天氣真的好冷,走在路上被風吹到,抖得跟狗一樣!
四、明天還有面試,可是不想去呀-口-
五、今天被面試到自已做過的專題不會!看樣子要把自已做過的專題用好!是EWK專題!
六、今天(3/7)AM 2:00有王建民的熱身上,有興趣的人記得要看喔

工作快找上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