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在台北的日子 之六

wow!在台北已經一個禮拜了,離面試約定的時候也愈來愈近,現在擔心的西裝,本來應該是要跟阿姨一起去賣場挑便宜的,先前說是這幾天要一起去看看,但昨天晚上去喝喜酒,所以就沒去買了。今天看了email,還有另一家公司通知面試,要先打電話去check時間!那封是3/3日的半夜寄來的-口-這上班族會不會太拼呀,所以今天我一定要打電話去問看看!
這二天有在寫小小的程式!寄mail的smtp搞不定,那裡有免費的smtp server呀!就差smtp sever了,先說,我自已不想架-口-

離面試的時間愈來愈近!緊張緊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