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在台北的日子 之八

明天要去面試,又有機會了,這次的工作是程式設計師!看我明天面試結果吧!
另外,昨天去目了斯巴達300壯士,來一語評此片好了,就是 殺 殺 殺 全片有一半以上都是在殺戮....有朋友就是喜歡看大場面的!我個人比較不偏好這種片,反而我比較想看人魔或著23(金凱瑞 演)的那部說!所以這部我個人的評價是3顆到4顆吧!

斷空我nova 04剛剛看了!沒有小時候看巨大機器人的那種感動,也不能說這部爛呀!

以前我都沒載過光速的新連載(動畫),看到9x集=口=畫風變的看不下去,還是海賊王好! 囧

呀,今天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