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在台北的日子 之九

話說,我已經忘記我有沒有寫昨天去面試的經過了,還是來講一下好了!昨天到面試的地方,馬上發了二張紙,然後就被asp的考題,嗯,是考程度!呼!不常寫的程式的人,感覺還真難寫!

剛看奇摩首頁看到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11/4/bfbp.html
這篇新聞寫的真好!台灣網路真的很癟腳!一個月還要一千元的費用,網路的普遍性真的很低!中華電信什麼時候才調降呀,不要打那個什麼光世代的廣告,把費用降低才實在!

等呀等呀,等工作找上門!

沒有留言: